close



是說最近讓我比較震驚的國產遊戲消息嘛就是...
風色幻想OLG化
官方宣網

我不敢說我是個多老的FY玩家,雖然我PASS掉二,三,四這幾代
不過初代,SP,五到XX我都有玩
也確實的看著FY整個團體是怎麼走下去的
面對國產單機最後一塊淨土也沒了這點,與其浪費時間跟口水去砲轟
不如看看他們OLG打算怎麼搞,說不定還可以為沒有頭緒的7代或XX後篇想出路
(其實一開始看到消息時我還以為是寫不出XX後篇或7代的腳本才想跑去搞OLG...)

FY的獨特性從以前就很明顯,RSLG的系統在當時的國產遊戲裡的確罕見
RAP系統也是我很讚賞的一個特點
不過變成OLG之後會用怎樣的方向可能還要等
早上去弄了CB的帳號,如果CB的結果還算是滿意的話,就算好久沒碰OLG的我應該也會考慮玩一陣子看看

目前宣網所放出的職業圖如下:
RANGER

初心者的造型會不會萌的有點犯規啊...會讓人不想轉職耶XD

SWORD MAN

我以前玩RO的習慣可能會帶過來吧,這個應該會是前期想練的職業之一

MAGICIAN

術系的我從以前就不是練的很上手,就算露菲雅號稱是最強的魔法師,我力量卻給她點到滿還轉近戰職業XDD

ARCHER

這裡的ARCHER如果能開UBW我就練!!!(喂喂...FATE中毒太深也不要這樣)

HEALER

比較上手後才會考慮練的職業,雖然女HEALER的衣服好像凱琳那套...=////=

NIGHTER

男NIGHTER的腰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鼻血噴),明明就知道遊戲是Q版畫面但還是萌的受不了

以後FY OLG的心得部份會用在GLOG申請的BLOG來寫
不過因為還在整理佈置中,先不把網址轉來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