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嚴重相關,奧茲這表情超機掰超好用的啦XDD)










這陣子因為多益爆了不得不重考
不過築夢康版還有比我更慘烈的傢伙...
還是只能乖乖去考試,所以...


現在還沒去弄離校(成績也都還沒出來),更別提去學開車...
整個人光是背單字跟弄這些有的沒的給搞到很囧的地步
每天NEET在家不打緊,我又沒有內褲的智慧跟滝沢的手機哪能搞什麼大事...


不過健康減重計畫依舊進行著
算算日子他們應該要從勇洙那邊回來了吧
其他有的沒的用條列式說明

●申請了噗浪,舉凡瑣碎的東西就丟那裡
想跟咱聊的可以來我噗浪上聊
這是我的噗浪:異議あり

●8月漫博居然請到MORI跟MIKI,我該不該衝呢...(思)

●出版社新書最近幾槍都是重槍,打的好痛orz

●七月場的東西準備中,前提是我身材要在那之前達到要求...

●硬碟整理中,要迎接7月番組了

●鬼畜R的感想要等這週日考完多益就能貼上來了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葛西
  • 喔喔!!E大也有撲浪
    不介意我加入吧....
  • ealice
  • 沒問題啊,已經加好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