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所以來張萌え克哉~~)



















這些日子還真是多事之際,考試畢業檢定報告樣樣來好煩orz
(如果TOEIC有啥變動的話會更囧)
但是新情報就是要報給大家知的啦~~~
感想等我拼完考試再說(我可不想RIP啊)

首先是鬼畜眼鏡R的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預定要在9月出版啦~~~
這一定要衝的啦!!!
諸君,從此刻起要以收此書為己任衝吧!!!
(官方圖尚未公佈)

再來是讓我今天最想尖叫的消息,就是漫畫版新篇再開!!!
而且是本多線!!!みささぎ老師幹的好啊~~~
我真的超想看本多線漫畫化啊~~~(爽到轉圈圈)
b-boy上面的試閱根本看不過癮啊=3=+


(page.1)


(page.2)


(page.3)

......我也好想吃本多煮的男子漢咖哩啊Q口Q!!!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