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転検事
製作: CAPCOM
2009 5.28發售






等好久的坑總算是出來啦~~~~
(看著自己一年前寫的情報出處文特別有感觸)
從知道消息,到新角色發佈,新系統的出現都讓我增加了期待感啊
尤其是...會動的御劍!!!會走來走去的御劍!!!
會驚訝翻白眼的御劍!!!
會鞠躬的御劍!!!
還有昏倒過去的御劍!!!
(喂)
真的讓我昨天拿到遊戲時HIGH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因為星期天還有考試所以不能分心太多
就先以非ネタ的心情去走一下第一回,順便適應一下新的系統
詳細的ネタ等我考完再說...=3=+




這次加入的新要素不少,首先當然是讓大家期待的互動式搜查系統
以往只會在下螢幕看到的搜查,這次能夠讓你從小細節全部都看的一清二楚

在搜查開始後,御劍就可以帶著系鋸刑警東奔西跑
也可以用Y鍵把目前的搭檔叫出來問話或指證
(系統都會跟你詳細說明按鍵的使用真的貼心不少)

以往的法庭記錄到這裡就變成了搜查手帳
(畢竟現在是檢事不是律師XDD)

至於L鍵對應的則是新的系統--ロジック
在搜查過程中發現的情報會匯集在這裡,用L鍵可以調查找來的情報
如果發現有卡關那就是你沒有把情報給ロジック出來,這時就可以把情報混合找出新的盲點

當然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情報不能相容也是會被扣掉血條的喔=3=
我是沒有失敗過啦,下次故意一下看看(喂)


這次的搜查畫面還是老樣子,請盡量的往可疑處給點下去吧
當發現新的問題時,正上方(按X鍵)可以進行推理,把問題點跟證物中的盲點指證出來就可以繼續進行
從四面八方觀察證物這個要素一樣少不了,果然還是要科學的蒐證呢(笑)

最重要的證言則是會在搜查進行到某一個程度後開始
處理的方式跟以往的法庭戰鬥一樣(不過這裡是叫做追究開始)
用威嚇得到新情報,再用指證來異議あり!

最爽的莫過於戳破敵人謊言的這瞬間啦~~~
逆轉系列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方就是這個~~~

目前我進行到第二章初期
看到在飛機上發生的案件真的是讓我很SHOCK

嘛,就等我考完試後來細細品嚐吧~~~

是說第一章進行的時候會看到很久不見的マコ

不幸女神這次還是一樣很活躍XD(意味不明)
另外還有其他以前有露臉的老朋友也會一一登場
所以哪時可以看到原來如此君讓我超期待的啦~~~~

(雖說這次要夫妻一起共事很難就是了..................Q口Q)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wkinoai563
  • 阿!!!!!!!!!!!!!
    我最愛的...逆轉裁判!!!!!!!!!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我太不注意了=口=

    好像很好玩.. 快來去訂購應該還來得急吧=口=
  • wkinoai563
  • 不好意思..初次見面你好^^
    我是Aki^^~ 剛剛太激動..忘了自我介紹XD
  • 訂購的話應該沒問題,可是現在沒有限定版了
    只能查拍賣有沒有人想賣囉...

    ealice 於 2009/05/29 22: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