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1
原動力亞細亞出版

今天早上去藝豐原本只是要買黎明前的狂愛追逐(5)跟新的BL時
要結帳時才看到APH的廣告單
幸好跟書店小姐很熟,他就先問我要不要先訂等書到時保留給我
(其實也就是下午到貨而已)
我二話不說就OK了XDD

晚上本想說應該不會過去就先跟小姐說我大概明天再去拿書
結果吃完晚餐後常去的牙科診所打電話來通知我要補蛀牙
我才有出門的機會,弄完牙齒後就繞去拿書
還買了胡鶴捕物帳(3)

這次是胡鶴跟苑兔耶~~~

大概先翻了一下台版的感覺
其實原動力的紙質和封面印刷品質都很不錯
真希望某些出版社可以看齊啊(嘆)
翻譯上還算是可以接受的,除了刪節號真的很讓我囧以外比較沒什麼大問題
(解析度部分因為原版就這樣了也不能苛求台版什麼=u=a)

然後隨機附贈的軸樞書卡,拿到書的時候我還跟小姐碎碎唸說希望可以拿到阿西
回家一拆開發現.........

真的是阿西啊~~~~~~~~~~~~
老天我愛你~~~~~~~~~~~~~
(毆)
書卡是2D設計,感覺真的很好,這樣的價錢可以接受
希望下次第二集首刷可以出連合的書卡啊~~~

(好了窩回去跟資檢題庫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