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COM製作
4/9發售


官網

最近因為動畫播出的關係,遊戲發售的時間自然就不能比動畫慢太久不然就沒賣點了XD
既然入手了當然來講一下玩的感想啦~~~

發在PSP上的關係不管是戰鬥規模還是操作方式都跟原先PS2版相差頗大
PS2版走的是無雙系列的風格(BASARA技=無雙技)
PSP的攻擊模式則有點像鋼彈無雙那樣(笑)敵軍因為比較少所以可以專心鎖定目標比較明顯的來打
遊戲中一共分成故事模式,任務模式,自由合戰跟通信對戰
(還有一個????的還沒開出來,感覺像是要把大家的故事模式都給他跑完一遍才開的了....=A=)
OP和動畫版一樣都是TMR的歌,不過要論KUSO度是各有千秋,PSP版的是信長和秀吉的メガビーム,動畫版的是小兵舞XD

參戰人物的數量請參照英雄外傳,所以連松永等人都可以用(這次PF正好是請藤原和置鮎來~~~)
看來要一個個走完故事模式是很花時間的(倒)


目前打完的角色有伊達,幸村,小十郎,風魔,佐助,慶次等人
伊達的故事嘛...一言以蔽之就是
"為了打倒信長魔王而邁向蘿莉控之路"<<毆
幸村的故事還是老樣子跟お館樣打來打去的男子漢之路
慶次的故事比較有趣一點,跟他對戰的就是武將打不到任何小兵,因為他只是去幫有戀愛困難的男女解決問題啊XDDD
剩下的我就不多提,直接去打比較快


任務模式還沒開始衝,可能要等故事先解決完再打
我還有一堆角色還沒開出來....orz
用到目前為止忍者系的真的很討我喜歡,速度快可以先發制人,就連血比較少的かすが也很不錯用
伊達這次的兩個固有技都很好上手,幸村的話第二個固有技會有延遲問題請挑時間使用
而這次因為取消掉BASARA技,改為戰極氣量,只要到一定的量以後發動就可以提高戰鬥力和速度,連使用固有技的時候有的缺失在戰極MODE下都會被修正
(不過我打了老半天才知道要怎樣爆氣.......orz)


如果滿足一定的條件,就可以開啟バサラ屋的道具
可以在裡面添購武器和防具,其他套衣服要怎麼開我還不知道...(可能條件不足吧)
目前也只開到第五武器...順便一提
各角色的段數可以升級,請努力達到最高級吧

因為是初玩感想所以能寫的東西也有限
好啦我要準備去拼把拔的部份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