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說是我最大娛樂的莫過於烤的正好吃的燒餅們了XD
二代在日本依舊老樣子偷跑以後,當然就得入手來玩啦~~~~~~

二代最大的賣點在於新的角色跟兵種上
新增的英雄燒餅可稱的上是泛用型兵種,只要搭配上任何一個兵種就可以在FEVER時使出強力招式
雖然一開始登場時很糗就是,還是被壓在石頭底下
如果不是多加嘎太笨把石頭撞爛我看他也出不來XDD
目前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是大大英雄燒餅跟盾兵英雄燒餅,前者是破壞力夠強,後者是FEVER狀態下無敵
看個人喜好去用吧

(新BOSS之一--紅色猛瑪象,另外還有藍色版本的)

這次的兵種調配比較特別,上一代是需要響聲跟素材,而且直接調配出來的燒餅如果想LEVEL UP,就要砍掉重練
二代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就改用樹狀圖的方式生產燒餅
如果你想要換成更好的兵種只要讓燒餅升級就好,不需要砍掉重練
另外,基礎兵種(盾,槍,弓)在升級以後可以得到新的英雄記憶,換言之,如果想要取得大大,米茄,騎士,魔法,機械,飛鳥的話
請努力蒐集素材鍊成吧~~~

除了故事內容比之前增加許多以外,連PATAPON裡面的設施也增加了
小遊戲從原先的五個變成了七個,新增了指揮PON跟紅藍兄弟PON
前者可以賺響聲,後者則是負責煉製藥水,想要增加魔法燒餅的實力就要常來找這對兄弟
另外還有一個異世界入口,專門給英雄用,只要打倒BOSS或是某特定關卡
就可以得到蛋,拿那些蛋去異世界打BOSS的話就可以得到新的NPC或是英雄的面具
燒餅面具很好用,不過我現在才拿到四個......orz

(摩吉吉的巨大版,厚厚的扁起來很有快感...)<<喂

目前我已經打到最後一關(疑似),地圖上還有一個空間沒有打開,可能是我沒拿到地圖補完吧
看有些已經攻略完畢的強者說世界的盡頭似乎還沒走完
所以說會有三代囉?
希望能夠出三代啦,這樣子又可以跟新的敵人交手了XDD
好啦,我要努力去推倒最後的惡魔來救出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