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Y
10/30發售


眼尖的人一看就會發現這是之前我曾經提到過的乙女向AVG遊戲Vitamin X的小遊戲合集
可是如果只把它當成一般的小遊戲合集的話就大錯特錯啦~~

遊戲的主軸是聖帝學園的文化祭
主角B6們想出各種噱頭玩翻天(反正錢全部給翼出就好啦XD)
就連T6們也為了管教B6們也來參一腳
搞的整個文化祭天翻地覆啦~~~
我們還是老樣子扮演苦勞的悠里老師突破難關囉

雖然說是難關,可還真的像是B6這種腦袋會想出來的遊戲
依照STORY模式先開出各個角色對應的關卡並且拿到CG
只要把遊戲CLEAR就OK,而且這次的CG全部都是新圖喔~~~可以看到大家年輕或是小時候的樣子真的很棒
(原來銀兒是被翼給撿回去的啊XDD)
對話也都是全新的,並且加入一些本篇裡面可能在角色路線中會PASS掉的部分
Y都有把這些對話給收錄喔~~

每個人故事最後一定會到體育館去跳舞(笑)
而且是把PS2跟NDS的OP還有大家的角色單曲一起收錄了
這真的是太划算了啊~~~(喂)

STORY模式全破以後會在EXTRA開啟永田關
一想到那是祖傳的指壓按摩我就笑到不行了XDDDDDDD
永田在這次的Y裡面被惡搞很大,除了讀取畫面被整就算了
(像是拉了繩子就掉下去,被九影砸到,還爆炸=3=+)
連難得的獨自關卡都這麼好笑XDD

每個人的小遊戲真的是讓我笑翻天
像是ゴロちゃん的擦眼鏡,只要是有戴眼鏡的角色都下海玩了XD


還有分辨男女,這根本就是NICO上面那首嘛XDDD


比較機車的關卡應該還是拼圖關吧,前兩個LEVEL還好搞定,LEVEL Z的時候好幾次都讓我想摔觸控筆...orz
不過還算是很輕鬆逗趣的一款遊戲
相信不管是FANS還是無聊想找點樂子的我都很推薦喔XDD

順便一提,清春的某個關卡真的是有夠白目
要在墓地裡把大家給叫醒,不過請用巴掌XD
然後就會看到睡眼惺忪的大家被你用巴掌拍醒XDDD(重點在於被打的呻吟聲啊)<<爆
目前正朝著全CG GET邁進中
トゲー行行好吧,我快吹麥克風吹到吐血了就是拿不到最後的珍珠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