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跟下面反白內容相關)

兩天前開始了我的大四生活
其實升上四年級也沒感覺自己老人到哪裡去
可能只有重修的課程才深刻體會到自己已經是大四的事實(遠目)

這學年的學分如果不算要加選的通識的話應該只有17學分還算OK
加上滿文那堂課以後才會有作業又不考試
可能會有多一點的時間去準備研究所外加補英文吧...

前兩天也是社團活動的日子
剛開學那天就COS幫忙擺攤(照片應該還在鬼牌那裡)
昨天是社團之夜(不過我沒上去表演就是,當後面工作人員就很OK了)
結束後還去槍與玫瑰喝酒(因為是暢飲,女生200又是有社員請客不去就虧了XDD)
可是因為喝太猛結果先掛了orz(後來是怎麼回家的我都忘了.....=A=||||)

夏番也快告一段落了,傷硬碟的秋番也快到來
之後再來寫篩選表好了,我還得有空間來放我的光美跟5Ds(笑)



還有我想說,我現在更新沒那麼勤勞是因為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
不代表我完全不管這裡,那些想來我這裡打廣告的帳號我一律黑單
以後再讓我看到垃圾廣告留言我直接列為拒絕往來客戶
因為你們嚴重踩到我的地雷
黑單加刪帳號只是一個警告,如果還有再犯的
我會直接去跟無名官方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