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以說跟敢死隊沒兩樣啊....
星期五衝華山外拍,星期六,日FF12,三天連續這樣玩下來整個人快脫掉一圈皮了...
下次沒體力這樣玩了orz

7/25 起笑華山大亂鬥外拍
這次外拍真的可以說是超突發XDDDDD
一開始只是嘎逼眾幾個人開玩笑說想去華山拍
結果大家就認真起來衝了XDDD(喂)
早上7點半就去搭國光號直衝台北,恩...真的是很靠邀的早(喂)
而且還是最早到集合地點的人XDDDD
之後大家陸續到齊就往華山那邊移動,真的是離捷運站超近的,走過去就到了
還聽攝影師說裡面超多可以拍各式各樣風格的場景,我看哪天拉巧可去那邊外拍吧呼呼~~~

之所以說是大亂鬥外拍,是因為有出的人除了Q跟引懲是天上天下以外,我是出卡連,凌音出愛莉絲(FF7AC)
大家換好衣服以後就一起移動到後面有鐵軌廢墟的地方
由於是石頭路和一堆老舊的枕木,走過去一整個腳痛很大orz
但是為了拍照還是咬牙忍過來了
那邊的景真的很棒拍的好高興,這邊先速報兩張,剩下的會往天空丟
(感謝熊貓拍照&後製)



(恩...這褲襪拍起來有線條怪怪的,下次換一件好了囧)

拍完以後大家就往地下街的執事店移動
雖然沒看到小花,不過也吃了不錯的晚餐
大家快樂的聊天種芭樂(?)之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我就跟著殘月到了他家去住

7/26 熱死人不償命的FF12第一天
這天真的只能用靠盃熱來形容orz
早上因為殘月要社團入場,我也正好有貴賓票可以進去
就在9點多到了會場,當我把票拿給場次人員的時候,他們還說"貴賓一位"讓我有點爽到XDDD(毆)
很久沒這麼早進場了,也就很開心的拿出場刊去自己標記好的攤位上敗家
這次敗的東西應該是歷年FF場最多的一次了吧...
(這天一袋,第二天又一袋,下面再統計XD)

買好東西以後就去換裝,這天是風色5代團
原先聽說是有8個人左右,變成只有6個人能出
而且還因為天氣熱的關係,蓋亞提早噴了,不然真的會變成神XDDDD
另外主僕二人組比較晚到,所以大部分的團照都是只有五個人
(艾因,莉可,幽墜,塔莉塔莉,韓德爾)
之後移動到醉月湖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快掛了就去換下來
以後大家找冬天的時候來外拍吧Q口Q
我也好想看其他這次沒辦法出的人的COS喔....

基本上我這次相機完全沒有我們團的照片囧,還得先去回收...所以就不貼在這裡
回收完畢後會更新到天空那邊
晚上大家一夥人去台大附近一間叫"多多"的店吃飯
剛開始在創夢看到這名稱時害我囧了好久XDDD,這暱稱不愧是菜市場名,走到哪都會撞名(笑炸)
不過東西也挺不錯吃,價位還OK接受,看看下次CWT要不要再去那邊吃XDDDDDD

7/27 颱風天雨要下不下的FF12第二天
這一天因為虛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有出角
而且第二天人也比較少,我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進場了
第一天敗家的地方都在三樓沒去一樓逛,所以這天都集中在一樓買東西
最高興的就是買了某東方刊還有紙袋,天子+19好萌啊~~~(咦紫姐咧?)<<被隙間

(紙袋外圖,天子好可愛~~~好想要那顆要石呼呼)

(第二天3樓實況,大概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沒啥人)

之後就窩在場內等若本跟ゆかな的聲優訪談會,一聽到若本聲音的瞬間
我和旁邊在化妝的殘月都說聽了會妊娠啊XDDDDDDD(炸掉)
ゆかな聲音超可愛,CC超魔性好棒,泰莎超可愛的要被萌殺啦~~~
若本的皇帝完全把我們兩人給砸死啊呼呼呼~~~
(其實我想聽機器澤跟V老大之歌)<<毆

聽完訪談會之後就繼續窩在場內晃來晃去拍照,等殘月化好妝的時候我也等到睡著了(驚)
馬上就準備出去攝影,只是這天天公真的不作美,除了下一陣子就停的雨以外
還有風大到垃圾都飛起來啦(我忘了拍下來orz)
這天拍的比較多也遇到好多熟人,之後照片處理過後老樣子丟到天空去^^

晚上跑去知多家吃咖哩,好吃到我還多叫一碗飯跟咖哩醬XDD
而且那布丁是絕品啊,吃過後彷彿以前沒吃過布丁的感覺(喂)

(下次去吃吃看其他口味~~~)

總計一下這次敗的本子
VIVA的國父的精義2民權主義
SERAPH的出走遊記+紙袋
V家大哥總受中心本
西米露的冰蔥本
易音的電凹本*2
YUMEMIRU的野性之聲本
KOTAKA的大振本
悠璇的大振本
MW的FFxCWT本(總算買到了)
古怪子的虛傳3
大福草莓的日和本
保屌少年2
S20&校工的風色本
Teesan的大振本
A-hon&JEFF&RVX的合同畫冊
Shinia的初音畫冊
咪Mii的冰主題本
都筑彌己的MF本
PEPSIMAN的東方畫冊+紙袋
這期創夢

..............................靠盃啦真的連CWT的份都敗完了(靠)
兩個星期後我看連本子都不用買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