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同2006年坑單一般,必要時會置頂來提醒自己)
(7/20更新)

以後這就是專屬芭樂串,不再新開芭樂單,如果有我遺漏掉的老樣子請親友幫我補完
外拍的部分考慮寫在下面,畢竟是計畫中
還有爲了節省預算
當有些場子我只決定出一個角色時
想找我出團者請快點洽詢...名額有限XDD

目前確定時間的有以下這些...
7月FF場(7/26,27)

兩天都會是幽墜
一天是風色幻想團,另一天算是跟著蓋亞大人跑XDD
團的集合時間未定,23要討論=w=a

8月CWT(8/09,10) VitaminX Evolution--風門寺悟郎

我真的萬年女角命到說連能出的男角都是僞娘啊(掩面)
兩天都會是ゴロちゃん,一天正裝另一天會是夏服(反正外套脫掉就是XDD)
沒意外的話是跟櫻月的瞬搭檔,到時應該兩人都會是夏服(毆)

10月PF(時間忘了) 應援團--白咲凜

出團確定,我要不要先去練一下啦啦隊的舞蹈呢....0.0

以下預定是時間未定(還需要調整的)

大魔法峠--大姐頭

常被殺掉的倒楣角色XDD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銀河俠盜--Anisette(戀愛檢察官)

和邪衣一起預定的芭樂之一XD(上面好幾顆都是)
看漫畫的時候很喜歡戀愛税那段...
只是老師的彩圖好難找,這張是我逛了好久以後發現的同人圖...
可能是下半年出

ひぐらしなく頃に--竜宮 レナ

基本上是先出レナ再考慮雙子...

陰陽大戰記--ホリン

打算往下半年挪,因為他的兔耳朵還真不是普通的熱...(抖)
再說,還得幫某人找到某樣東西才可以有八雲陪我啊...

のだめ カンタービレ--野田惠

基本上外拍為主,真要到我家去彈鋼琴嗎XDD(炸)
頭髮不知道何時長回差不多的長度...(摸)

東方系列--十六夜咲夜

本想寒假出的可是預算不足就先做罷
(先擺著總比開天窗來的好)
有可能是八月場會出吧...(先記著)

SOUL EATER--小樁

因為預算問題所以打算延期,但還是會出的^^/

幕末機關說--遊山赫乃丈

兩種版本都是怨念(炸)
基本上是下半年...(雖然我八月的還沒確定)<<滅

結界師--雪村時音

讓我煩惱的是天穴要怎麼做啊(思)

THE RUMBLE FISH--カヤ

鬥魚裡面第二喜歡的女角,基本上是跟如月一起出這對合氣道姊妹花
姊姊是攻擊型,妹妹是防禦型
兩人我都有練,不過喜歡姊姊勝過妹妹
這是繼GARNET之後第二個鬥魚女角了

旋光の輪舞--三条櫻子(a1版)

基本上組團可能,最快會是明年春宴(笑)<<被其他人毆飛(不過不太可能了)
目前洗腦推獎中,只是這部裡面衣服挺多套的,另一套看了很喜歡但是是緊身衣穿了會恥...(掩面奔)
還是先出軍官服版吧...TT__TT

接下來的全為怨念XD

KOF MI2--Ninon Beart(2P版本)

下面就是2P版的造型,日本和服蘿好棒啊~~~
之前玩的時候就很喜歡選這套來打
後面還有狐面版的,基本上我是會去弄狐面來啦XD

BLACK LAGOON--仙華

基本上這部裡頭的女角我都很萌~~~XD
不過仙華姐好棒啊~~~雙刀+飛刀萬歲
目前只有在漫畫第三集~第四集之間出現...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登場機會...=u=a

感覺芭樂越放越久可能會爛掉...orz
啊啊大四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來出角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