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去了東方場
很難得的碰到了大雨
很難得的去了水源廢墟
很難得的被NAGI咬了
總而言之...上個週末真的是很難忘的幾天啊...

以下事情繁雜,大約以條列式說明

5/30 中午十二點 嘉義大雨
●買了土產後就上車想直接睡死,卻被旁邊某阿媽帶的小鬼吵的睡不好,只好拿NDS出來打發時間
●下午三點多台北到著後得知邪衣在公主家,就坐捷運到大安站,然後兩個正妹就來接我了好害羞
●到了公主家發現公主也玩WOW,然後就在他家打滾到晚上
●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和邪衣都無法回去他家,只好等公主下班後去接他再一起搭小黃離開
●到了邪衣家以後就先去收拾東西,在這途中麻雀來了
●四個女生在滾來滾去以及到7-11買飲料宵夜後,大約在4點才睡...

5/31 早上十點 台北陰陰的
●起來以後把東西大約弄好後,大家一起搭小黃出門
●到了耕莘文教院以後發現..............人好多啊=口= ,比我預期的還要多啊
●因為人太多加上聽說裡面的廁所不給換裝,只好去附近的○○咖啡換裝
●東摸摸西摸摸到快1點多,因為邪衣他們還要去水源,我就自行往東方場移動
●這次東方場的COSER不少耶...而且女生有增加的感覺,大致上都是遇到熟人很感動
ウマウマ果然是定番,不跳一下感覺就哪裡怪怪的XDD
●這次IOSYS難得來開唱我卻沒辦法進去聽超殘念orz
●之後開始下起雨來感覺真的不好orz,很可惜的只好先行離開東方場去水源找邪衣他們
這邊是在東方場的照片,其他的待更新到天空上

●在剛認識的朋友緋青幫忙帶路(俺是路癡啊orz)之下,來到了水源廢墟校區
●公主他們的雙96感覺超棒,也跟著幫忙拍了一些
●大概拍到快5點多,要一起去一戈吃飯的朋友也都來了,剛好八個人兩台小黃就過去吃飯了
●好久不見的青宇還是好漂亮,帶來的家貓阿普好大隻好可愛好乖~~~
●飯菜好好吃,其實以女生的食量來說不少耶...我是點薄鹽鯖花魚,鹹度剛剛好很下飯,小菜也很不錯

●回到邪衣家以後就開始逛你管子,看了一堆裡崩惡搞影片XDD

基本上就是這些,演唱會的部分另開一篇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