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東GJ!
GONZO GJ!
整個PACE都很流暢搞笑(還不時有天元風的東西跑出來)
就算是主角的夢境也太過歡樂了吧XDD
(而且還有裏話)

GONZO這次兩部新番都是遊戲改編(一個是NAMCO,另一個是N+)
雖說原畫是白亞沒錯啦,但其實動畫版給我的感覺還好(如果真的要實踐白亞的畫風恐怕只有爆天吧...)
OP走學園風格挺新鮮的(有種看神中的感覺)
CV方面,ギル根本就是另一種版本的十代嘛XDD(因為都是KENN配的)

表話和裏話的差別是...表話是ギル在作夢XDD(愛上了王女啊,同伴被觸手包圍啊,壯烈犧牲啥的XDDDD)
裏話就是把這時候除了ギル以外的人到底在作些什麼交代清楚
比起嚴肅點的裏話,還是表話比較歡樂啊(笑)


在某個充滿著史萊姆的塔中,一群前來打倒ドルアーガ的傭兵們上前迎敵
新人ジル拿著厚重的盾牌和巨劍擋在前面...


把一群クサラク給擊退以後,ジル回想起跟ドルアーガ戰鬥的一切事情...
從女神的降臨告訴他身為勇者的使命開始,英雄ギルがメス王(好矮)賜與他王者之劍
他就召集到一群可靠的夥伴們一起為了討伐ドルアーガ而出發了

途中,ニーバ因為還沒認同ジル這位勇者還跟他打了一架,但是ジル卻不願意和他交戰
如果真想要打的話那就先打倒他吧!(你到底要打不打啊...XD)
最後當然是ジル的勝利,還嫌ニーバ的招式名稱太遜了(笑)


在夥伴終於聚集完畢後,ジル還愛上了公主,出發之前兩人每天都是過著閃光甜蜜蜜的生活
公主在ジル離開前還很擔心ジル的安危,希望他不要去討伐邪神,ジル要他不要擔心
還允諾說他凱旋歸來後兩人就結婚吧......(好老梗XD)

踏上了討伐之路的一行人,路上遇到不少難關,直到遇見強敵--深紅的騎士ブラックナイト!
隊友ウトゥ說完要回老家結婚的話後,就領便當了...(噴)
ジル憤怒的使出了sonic blade(自己沒有取名字的才能還敢說別人取的爛XD)
週遭夥伴們還不忘記墨鏡以免被閃XDD
這一招就把ブラックナイト給打敗了,但他不給對方最後一擊,還在說漂亮話...=3=
即使面對這樣的事情他還不氣餒,因為ジル一直深信著公主的祈禱會一直在他的身旁...

然後經過了十年的歲月...


大家在衝進塔中沒多久後,ファティナ就被觸手ローパー給襲擊了
可是ニーバ卻要ジル先別救他,還一直說還不行!就看著觸手發情中(笑)
惹的ファティナ很不爽XDDD


通過了ローバー那邊後,遇到的是更為強悍的敵人--クオックス
カリー在被流彈給轟到後也宣布陣亡,ジル身陷危機的時候,ブラックナイト現身救了ジル
告訴他自己的對手永遠都是他,還講了打完這場戰鬥就要回老家結婚的禁句啊
果不然下一刻就領便當了,享年100065歲(笑)
憤怒的ジル一招就把クオックス給打敗了(每次都要同伴死才會爆走是吧...)

之後還出現ドルアーガ三(+1)人眾,一樣被ジル他們打敗,就這樣來到最上層
可是後面的追兵讓ニーバ留下來殿後,卻被ジル打了一拳放到旁邊去了XDD(あばよ、ダチ公XD)
剩下ファティナ和ジル一起,但是ファティナ卻沒有打敗邪神的自信,還跟ジル告白
就這樣,王女成了過去的女人了XDDD

到了塔頂,兩人看到的是很小隻的邪神XDD
還告訴ジル說其實他是他老爸XDDDDDD,面對爸爸你打的下去嗎?
而且大家怎麼都愛說禁句啊(那瞬間跑過去的NICO彈幕是怎樣XDD)
這時還有旅館老闆亂入,只是一登場就領便當回去了,ジル憤怒到激發全身力量,變成最終狀態!!!
(根本就是在惡搞天元啦XDDDDDDD)

雙方激烈的交戰中,ジル以為自己快掛的時候,女神又出現在他面前
告訴ジル夥伴一直都在他的身旁,ジル想起他所遇過的所有人,結合所有的力量他就不可能會輸!
直接對邪神發動友情最終奧義攻擊!擊退了邪神!
就這樣...世界恢復了和平......?

醒過來的ジル看到逃跑的夥伴們,才被ウトゥ提醒說他從一開始就被クサラク攻擊而昏了過去
所以這一切都是他在作美夢啦XDDD
現在他們正處於真正的ドルアーガ塔中啊...

表裏話要放在一起看才可以體會雙倍樂趣啊
不過二話會這樣搞嗎?
可能要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