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先把黑暗系放到一邊去改玩VXE,因為實在太歡樂過頭了都讓我忘了看新番(被毆)
這幾天會把新番感想文給補齊的...(再毆)

攻略完悟郎之後就可以選擇擔任老師二階堂了

(話說悟郎上大學以後剪短髮也挺好看的)
T6的可攻略篇章比起B6的12個月算是短了些
只有兩個CHAPTER,即使如此,能夠攻略老師們已經是很棒的一件事了就別苛求章節少了=w=
而且也可以吐槽老師喔~~

T6的攻略情況是主角是以副擔任的身分和T6們一起幫B6補習
所以就會視選擇誰當攻略對象而定
(雖說我目前也只開了二階堂出來...)

玩了二階堂之後才發現...
這傢伙超ツンデレ的啊XDDDDD
由於老家是寺廟,還常常被祖父要求作些除去對女生煩惱的修行(請盡量吐槽XDD)
而且料理超上手,在主角生病的時候被去探病的悟郎給打包帶來XDD(聽到他發出う~ぐぐぐ的聲音時我想歪了)<<毆
沒辦法只好留下來照顧主角,還親自餵主角吃飯耶(我也想要...O┐O)


之後在聖帝舞踏祭的擺攤上還會遇到他
如果走DREAM路線就會看到他頭上別了個髮夾XDD
因為他雖然給人的樣子冷靜,私底下可是很喜歡可愛的小東西咧XDDD
(還在自己的公寓房間裡面弄了布偶房間)<<狂笑
換成NORMAL路線就會看到他戴耳麥(其實不管哪個都好萌...)
我還差一個END還沒開出來...

二階堂最ツンデレ的場景莫過於SECRET STORY裡面
那個向主角求婚的告白啊XDDDDDDDDDDD
悟郎早就看出他的心意,就故意在他面前抱了主角來逼他XD
看到他手遮著半邊眼鏡,提出"請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吧"的要求時
害我整個人差點血染小N送急診....(拖走)
本想放圖上來的,可惜拍起來解析度太低,等我哪天去問問看如何把小N裡的CG跟影片給弄出來再說...
(八成要改機吧=3=)

之後就是小惡魔&天使線啦~~~
看到官網上衣笠的天使打扮實在讓我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