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宴場真的是玩到瘋玩到小花灑滿地(八成還打到不少人XD)
恩...趁記憶還沒被鬼隱前快點寫下來吧XDD

3/15當天早上出火車站時就看到有特傳團在等人=u=a
然後小魚就過來接我了

到會場時,很神奇的看到歡樂的排隊人龍
參加春宴第四年,今年終於要挑戰FF的情況了嗎?(笑)
只是在排隊時不停的換排站讓我小囧了一下orz
進了場以後就先去買東西,買了三本後被人潮推出來只好去換衣服

因為是和小魚一起出風五,所以兩人就互相幫對方弄東西
錢幣沒綁是因為洞口太小了所以放棄
下次七月出的時候一定會弄的Q__Q

台中場時常會給我很多驚喜果然沒錯,一出去就看到有人出楚留香新傳,還有看到新絕代雙驕
第一天國產遊戲意外的多啊(感動)
然後遇到幻音他們的00團,還開玩笑叫他初音XDD(拖)
到了中庭遇到休斯老爹的亞特拉斯,好想叫他快去找個希亞吧,這樣就可以玩PK了XDD
綠風他們出的十二國好萌好萌~~~新版裝好棒(萌死)
也有遇到嘎逼眾,51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鼻血噴),Q的露其亞好萌~~~

很感動的是也有不少人認出我們在出風五,還有挑戰者的人來拍(好害羞)
之後大多的時間都是窩在東方團那邊灑小花
晚上大家很HIGH的去旅館放完東西後就去吃韓國料理
彌生還自己帶筆電來戰緋想天XDD,可惜我沒打XD
和阿狗他們一起開大哥的花,這到晚上回去旅館時都還是嚴重大哥中毒XDD
白虎野,caramelldansen,男女根本就是固定LOOPテマ了XD
(還跳到腰好痛orz)

3/16睡到早上8點半左右起來,東摸摸西摸摸好久,小波先送布丁去搭車時
我就跑去阿狗他們房間串門子,又是一直狂跳ウマウマXDD
還看他們先換好裝備這樣(因為還有人在睡=3=)
結果是窩到退房時間才離開旅館...

到了會場就去找櫻月他們,把他要的蛋捲和鬼畜眼鏡的公式書&小說交給他就開始灑花了XDD
他這次出黑執事的死神,好萌啊~~~(小花開)
換好衣服後就一起出去,找到小魚後就幫他化妝整備
這天一樣有遇到綠風和百樂他們,還有看到美萱,真的是超高興的
還有小麥的伯爵怎麼可以萌成這樣~~~~(鼻血噴)
邪鴨鴨兩天都是茲巴薩一直線,小狼好帥啊~~~

這天總算是有遇到阿男=w=
我等你的費特啊啊啊啊~~~~~~~(搥)
七月的風色團好期待(只要不天窗的話=3=+)
下午進會場去聽挑戰者座談會,老師們講的挺生動的
最後主持人居然還唱NICO組曲,真的是要給一個GJ啊~~~~

晚上就跟櫻月他們一起去吃麻辣狀元
還看了蘭太太新帶回來的小姐(超可愛的啊~~~)
然後一邊吃火鍋時一邊開小花,討論好多有的沒的
最歡樂的莫過於鬼畜眼鏡蛋捲了吧XDDDDDDDDDDDDDD
到底是什麼原因扯到這個的啊XDDDDDDDD(毆)
也有開DS讓櫻月看看他家的御劍,蘇之逆轉的感想我有空會寫給你看的~~

這次的照片一樣先速報幾張
之後再傳到天空去

(個人獨照)


(兩人合照,有錢人下次快把刀子生出來XDD)

可惜的是我這次只有拍第一天的旋光輪舞3人組,其他時間根本掌不了鏡Q口Q
有人有出真的是太讓我意外了啊~~~~

這場真的是很開心,遇到好多台北場沒碰到的朋友
果然還是小場好啊~~~
下次應該就是成大場和東方ONLY了吧
PF衝到期中考去不成(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