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遊戲剛進去畫面,有不同畫面可以看)

遊戲官網

昨天晚上朋友丟了這個FLASH小遊戲給我
就讓我玩到愛不釋手了XDDD
而且請讓我叫這個製作者一聲啊!!!
真的是對電王太有愛了啊~~~~

遊戲的進行方式跟一般消方塊類型遊戲相似
差別在於有特殊棋子的用法
裡面的基礎棋子有6種(就是六隻姨媽精)
只要有一種姨媽精以直線的形式出現四個就會變成憑依砂糖或憑依郁斗
而有五種姨媽精一起的時候會變成NAOMI,可以讓你去喝咖啡XDD(消除同種姨媽精用)

(遊戲畫面,按下面功能鍵可以切換成全螢幕)

更歡樂的是,在LV到10以後,齊格會消失,取代他的是砂糖
當四個砂糖一起時會變成P電凹,讓其中一種姨媽精(DENEBU除外)跟他交換就可以變成不同FROM的電凹了
五個砂糖一起時會變成HANA...XD(效果跟NAOMI類似)
到某種等級,觸發友情電話條件(會聽到小浦打給桃子的聲音),集滿四種FROM以後
再讓MOMO憑依在P電凹上就可以變成CLIMAX FROM的電凹了
(賺分數超好用的,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出發到電話XDD)

再來嗎...喜歡ZERO組的也別傷心,當到了某種等級時,就可以讓五隻DENEBU變成郁斗
雙點郁斗兩下就可以變成ALTAIR FROM,讓DENEBU跟郁斗交換就可以變成VEGA FROM了
一樣都是可以消除賺分數的好搭檔喔

這遊戲一樣會有阻礙出現,LV20級以後會觸發姨媽精事件,就會有壞的黑姨媽精出現在畫面上
不得移動,只能用FULL CHARGE或是必殺技來解決他們
我現在玩到LV41,光是把黑姨媽精消掉就很頭大了,還沒考慮到魔姨媽精出來的情況...
(好吧我也想看神之路線啦0.0)

棋子超可愛,而且玩法也很新奇,喜歡電王的不要錯過這個FLAS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