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相關)

最近可說是完全過著早上打工,晚上上健身房然後就滾到床上睡的超健康生活
原因有一半以上是因為身體狀況真的是每況愈下,皮膚很糟糕(再不調回來就等著被殺掉orz)
看不下去的老媽就叫寒假回到家的老弟帶我上健身房
從有氧的跑步機,腳踏車做起,再去作重訓
當然不是要練出肌肉,而是要強化已經被我放置已久的全身肌肉
一個星期下來,就搞的我腰酸背痛的,我果然是太久沒動到它們了...(汗)
(如果沒做伸展恐怕會更痛...|||)

可是成效還不錯,至少現在跑跑步機可以進步到一直跑30分鐘了...(剛開始是走15分鐘跑15分鐘這樣)
重訓也練的不錯,雖然還沒那個力氣去拉比較重的東西罷了
畢竟我又不是要練的一身肌肉...

明天早上就要去開刀摘除線瘤了
雖然一直聽老爸說是個一小時內就可以搞定的小手術
可是還是亂擔心一把的...
希望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才好
之前檢查時聽醫生說這不是什麼大問題,頂多是現在年輕女生會有的毛病
但發生在我身上多少是個警惕,提醒自己不要再如此殘害自己的身體了...

所以還是告訴大家,健康真的很重要啊....(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