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大嬸一家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很開心的跟自家老公一起出門閃其他人XDD
昨天雖然沒有照原先預定的跑101去看煙火而是跟巧可他們一起去看國家寶藏
但還是非常開心,最近發現尼可拉斯凱吉演的越來越受了是怎樣XD
看完後就回巧可家喝酒聊天外加看他打WOW...
不過後來還是先醉倒了就睡了

今天早上就趕早班的自強號到了台北,去北美館看了海洋堂的展覽
老實講,有點小失望+普通的感覺
果然付那些錢進去就只有那些錢的價值,東西擺的太擠不多分幾個展覽室展示是一點
沒有標年代也是個缺點,還有...那些名詞解釋也有誤啊
明明是傻盟寫的不是嗎囧
然後18禁區,老實講沒有看頭耶囧,搞的我一直在想之前那立萎表這展覽想樣表達什麼啊(遠目)

看完後就逛去地下街,在fati吃了下午茶,還買到了ZE日版第六集

而且隆成&守夜篇也要DRAMA化了,重點是......

守夜聲優是子安~~~~~~~~~~~~~~(灑花)
照故事情況來看,這次神紙總算轉受為攻推倒隆成了XDDDDD
糟了這片出來的話穩拖的XDD!

恩,灑花灑完了就來說說其他的
基本上去年要說事情多也的確是,學校的事情,社團的事情,自己玩COS的事情還有這裡的事情等等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是不是該放棄些什麼讓自己輕鬆點
但又不想放棄那些已經努力至今的事物,所以如果有在哪裡得罪了誰就請見諒
我今年會好好改進的,雖然還不是我的本命年就是了...(笑)

總之,今年一樣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多多S
  • 其實計畫會變...是因為那該死的政府...居然說...12/31不彈性放假..5點30下班跟本趕不
    到台北ˊˋ(但是多多醉了很可愛喔...可惜巧可在旁邊...不然..嘿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