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出版
B's-LOG COLLECTION發行

總算讓我等到這本了嗚喔喔喔~~~~~~
還好有提早定要不然得過一陣子才能入手(雖然是新書...=3=,可是有以前買旋光畫冊時的超不好經驗orz)
一拿到書的感覺就先被封面這兩隻給閃瞎啦~~~(明明是同一個人啊喂)
然後封底其他人更是讓我差點在店裡噴鼻血掛掉...(不要給店裡增加屍體啊...)

這本公式書裡面的內容其實就是很公式化的角色介紹,故事劇情,基本美術設定等等的
新圖有一些,而且還有原創小說(好吧我有時間會看完)
另外還有附個人的ヒミツ檔案以及Q&A,最後當然沒忘了路線圖
所以找不到網路攻略的人快去收這本喔喔喔~~~(勸敗中)


封面+封底
請原諒我房間光線不足但是補光的話又可能會過曝orz
所以只好拍成這樣(沒掃描器的悲哀)
封底看的出各角色的人氣程度XDDD,而且Mr.R手上還拿著一個柘榴耶...





新繪的插畫,其中也有些圖是以前就有公布的預定特典圖
連延期販售那個漫畫也有XDD
最上面那張的半裸克哉一整個色氣到極點,旁邊三人搶克哉那幕也很有趣,仔細看的話御堂還臉紅了XD
第三張其實是有水的,不過縮圖可能不明顯,想看大圖的請往相簿19移動XD
第四張右邊那兩個Q版的克哉是2007年賀圖,好可愛~~(心)
第五張那兩張就是預定的特典用圖,最下面那張左邊是另一個新圖...可是我寧願御堂美人的多一點=3=+(激私心)


克哉(NORMAL)的角色介紹PAGE
左邊是官方最初放出的立繪,仔細看左右之間的對比感覺一開始的克哉有點呆,右邊遊戲出來時則是比較弱氣XD


克哉(MEGANE)的角色介紹PAGE
整個立繪和遊戲用圖差最多的我覺得就是眼鏡克哉
光看髮型整個就變的狂野許多,而且不論是NORMAL還是MEGANE都有裸體殺必死圖


御堂的角色介紹PAGE
比起立繪,遊戲圖中的美人三七西裝頭就沒那麼死板了XDDD
而且私服樣的御堂真的看的出很有品味


本多的角色介紹PAGE
幾乎沒什麼變嘛這傢伙XDDD,完全走運動風的打扮
結果這個梗在DRAMA眼鏡著裝盤裡還玩了一下XDD(詳情等我寫DRAMA感想時再提)


片桐的角色介紹PAGE
課長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很微妙...原本的立繪沒有多餘的皺紋所以感覺不出大叔氣息
可是遊戲中就很明顯的感覺出這人是個大叔...這樣
而且也明顯變弱氣許多XDD


太一的角色介紹PAGE
全部人裡面唯一是坐著的立繪,而且太一的服裝造型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頂多就是一般私服跟打工用圍裙的差別(笑)


秋紀的角色介紹PAGE
這傢伙根本沒有別套衣服啊囧
(總不能拿最後END時被克哉調教穿的那個吧...)<<遠


Mr.R的角色介紹PAGE
就連在公式書這傢伙的圖還是少的可憐啊喂orz
我還想說會不會有幫他增加一些新圖結果還是沒有...


其他角色介紹
看到松浦美人我又怨念為什麼遊戲不能攻略這傢伙喔喔喔orz
(只有看本多被他捅刀子的份)



故事介紹之御堂線的劇情&GOOD END
劇情介紹的部分真的都很詳盡,不僅是各個名場面都有CG收錄
連GOOD END和BAD END有哪些都寫進去了
當然也包括CLUB R的部分
其他的部分我就不多贅述,請往我各篇END感想移動XDD


原創小說裡面唯一的插圖
請問一下......

本多你是已經得逞了還是未遂啊XDDDDDD!
(詳情請去看小說XD)


背景設定&影イラスト
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到遊戲出現場景的基本設定
以及一些用圖的影CG,後面還有線稿圖和小道具(比方跳● ....XDDD)
後面的角色Q&A我就沒拍了...=w=a

整本看下來真的會大出血
請想要收這本的人準備好血袋和衛生紙XDDD
如果還要搭配DRAMA服用,請先有要進醫院的準備...
(以上使用說明皆為唬濫勿信)<<毆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禁止留言
  • 櫻小月
  • 我準備好血袋跟毛巾了.......(倒血柏)
  • ealice
  • 如果需要人工呼吸的話我也很樂意服務...(拖)
  • 櫻小月
  • 你家閃光不介意那你就請你幫我做CPCR吧!!
    另外氧氣罐也別忘了!!!
  • sa
  • 不好意思可以問一下大人~~~這本你是怎麼訂的?去那裡訂?還有可以拿到手
    嗎?我想要買這本跟DRAMA一起XDDDD

    不過有非眼鏡著裝版~不知會不會出現眼鏡版的?

    (最近在拼鬼畜的玩家~)
  • ealice
  • SA>>基本上去日本的AMAZON網站找這個資料印下來給可以定日版商品的店家
    請他們下定即可
    不過我沒有定DRAMA,請愛用網路奇蹟版(笑)

    12月底要出的另一片是非裝著喔...
  • 系色  豆頁
  • 御堂最高~~~~(大心)
    不過這本會很難買到嗎?(貴嗎= =b)
  • BK
  • 這本好棒(羞)
    可以問一下訂購價錢嗎?
  • ealice
  • 系色 豆頁>>基本上知道怎麼跟店家定書的話十之八九都拿的到
    價格大約1000上下(看各店匯率)
    因為是新書,只要有進日版書的店稍微認真找應該也可以找到

    BK>>看匯率囉,日幣2500上下,換算台幣就約1000上下
  • ealice
  • 恩...如果是說有本多X克哉,克哉X御堂等等的明信片的話
    那些是當初遊戲發售時日本當時可購買到的店家所配布的

    至於這本的話,一樣要先預購才可能有,不過我當時定的時候晚了些以致於錯
    過了特典配布所以拿到一般版的就沒有特典,價格也比較接近我前面幾個回覆
    提到的1000上下
    所以現在想定這本的話恐怕會跟我的情況類似...(而且已經發售了才定我看
    也沒特典好拿了...|||)
  • しげる
  • 您好我就是看到這個網誌被您勸敗的一個XDDDDD
    想請問一下大概多少頁?OwO
  • ealice
  • 含版權頁的話共128頁喔
  • 某桔子
  • 嗚哇 !!~~
    好想訂購><
    看到有克哉X御堂的.....就很想要><
    不知道香港這邊有沒有呢@3@?
    (沒辦法...桔子是香港人咩...)
    如果有的話...大約是多少錢呢@@?
    對了...樓主大人@@+
    請問一下你最喜歡走什麼路線@@?
    還有的是,你對哪一個一見鍾情呢@3@?
    桔子的話就係御堂了0 _0
    本人對克哉...是沒有感覺的- -|||
  • ealice
  • 恩...我畢竟是台灣人,沒辦法神通廣大到說知道香港哪裡可以定日版書
    籍...所以可能還是要桔子去找看看吧
    基本上不管是哪裡,只要能接受訂購海外書籍就可以定日版書了
    價格要看兌換港幣是多少就是(日版價格約2500,還要看含税以及運費和匯率)

    至於路線嗎...我個人喜好不少就是,當然最愛的還是御堂線(攻受都可
    以),傲嬌美人真的很萌啊~~~
  • ketty2204
  • 嗚阿~最近玩鬼畜遊戲被萌到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畫冊呢>///<
    看了大大分享的圖片後~決定來敗一本ㄌ=..=
    (超沒定力的俺)撒小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