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11/27~29)是我們中正動漫社今年的大型活動--動漫文化推廣週
而我所主要負責的是三大主題之一的COSPLAY咖啡廳
同時也是總服務長
這次我們餐點的主題是薔薇少女,內用的主餐首推花蛋漢堡
另外還有外賣區的點心,有巧克力優格(汞燈),生菜沙拉(雙子),桃香捲餅(金絲雀),玫瑰茶凍(真紅)
雖然只有三天,但是大家都是很熱心準備我們這次的活動
即使刮風下雨也沒給他延期或是不辦,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三天我總共扮了三種不同的造型
第一天是偽服務生(毆),其實是找不到朱妮的假髮又綁不了領帶,臨時拿了另一頂假髮就變成服務生裝了...
第二天是冷死人不償命的女警(三天中這天最冷),突然有種當初裙子做太短的怨嘆...
第三天是GL搞很大的KISARAH...XD,詳情等我收到29號那天的照片後會補上的(笑)

第一天主要都待在外賣區,以及上台介紹我們COSPLAY咖啡廳等等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也看的我好想吃,最後是有吃到漢堡和茶凍以及沙拉啦...
另外兩樣人氣商品:優格和捲餅就沒那福氣享用了orz(我可以私下跟駱要嗎...=3=+)
三天裡生意算是普普通通,前兩天與其說賺錢,不如說都在賺我們社員的錢...(大概到1點以後內用的客人幾乎都是咱們社員了XD)

第二天和第三天就是內用的服務生,第二天的生意也是很普通,可是第三天就好了不少
忙的我真的快分身乏術這樣...(滅)
生意最好的一天卻是人手最少的時候orz
偏偏又不能把上面的點點給叫下來...(他可是當天紅牌耶...=3=+)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辦這類型活動的話,我還挺希望再來開咖啡廳的說(這樣就得好好檢查修的課以免遲到=3=)

以下是活動照片

店門口一景,桌上的薔薇人偶箱子是社內某學長的寶物,我沒有勇氣帶我的珍藏去店內擺...orz


內容物,聽學長說這組要7張小朋友....(抖),這真的沒有愛+錢是敗不下去的啊


已經收工在吃東西的員工+社員們XDD


28號當日COSER五人組,由左到右分別是
小龍(RO女祭司),豆花(旋光の輪舞--リリ學園版),敝人我(冷死人女警),囧囧兔(不二),柴刀(レナ)


工院學弟一覽,打領帶那兩隻是音樂組的=w=

以下是NG照片...看了請別把管理人殺掉(毆)















因為剛好有5個人所以搞的蠢事...
SOS團!(喂)
這樣看我腿好粗勇.............(奔)




散場時的奇妙人影!?
其真相是............

戴著豆花假髮亂跑的雜魚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