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微妙.............
微妙到我不知道要從哪裡講耶(茶)

首先,從星期五我一整個體虛坐火車來到台南,還差點死在後火車站門口
還好巧可來載我否則我可能會橫死在台南街頭(喂)
也因此原本預定要去買菜的計畫也只好順延...
到了巧可家可以說是完全死掉的狀態...直接在他房間裡睡死
等到快11點多醒來發現柚子來了,多了另一個病原體(拖走)
所以只好兩個病原體睡在同個房間,健康人種睡在另一間以防傳染...

星期六早上,彷彿前一天的死亡狀態是假的一般的醒來後...(廢話,前一天足足睡了快12個小時...)
就去市場買晚餐的材料...真的走一趟市場體會到物價上漲的可怕
花椰菜1斤算我70...媽啦貴死了=口=,牛絞肉都還比較便宜=3=
等到東西購齊以後回到巧可家就是準備要出COS的東西,東摸摸西摸摸到會場時已經快12點多了...

一到會場就是去找人給東西,結果晃了晃沒看到作業就先去換衣服
等到弄好了以後出去就碰到作業眾,把被托付的皮帶交給小澪
看著旁邊的小波弄咲夜的東西,就順便把自己的裝給整備完畢
親友們看到我還不怎麼相信我正在感冒...是我真的表現的太有精神了嗎?

這次就是出百護的扉頁版,一樣是沒幾個人叫的出作品的名稱...
大家都不愛台灣啦(拖走)
還有跟嘎逼眾見面,對不起我耳殘一直沒聽到他們在叫我orz
要是沒碰到面就可惜了...
其他的時間晃一晃還不忘晃回歷史系去,因為正逢學校校慶,所以辦了系友會的活動
學姊看到我先是一臉驚訝,然後還想不起來我是哪個系級的,我就說我是96級的
然後學姊才突然恍然大悟的說.......

"你就是被X學的那個學妹嘛!?"
(這句話好多餘啊......HP瞬間被重創到-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orz)
學姊...難得我回來系上看情況也不要講那麼直嘛.......(しくしく...TT___TT)

大概下午快3點巧可和柚子終於來會場了,耶?早上不是才討論說要出鬼龍怎麼吃完飯就變天禁了!?
結果是因為看了我帶來的無法掙脫的背叛就把天禁給拿出來了啊XDDDDD
晃了晃拍了拍到約5點多收工,收工前還遇到一個家庭很妙,一開始說來合照還沒事
結果我把小白虎抱過來,那位父親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叫說有老虎耶快來拍......囧

晚上就是某E料理時間~~~
本次的菜單是肉味滿點的牛肉漢堡排~~~
菜單可以留言索取............(拖去打)
吃飽喝足後就看電腦コイル看到三更半夜才睡...

照片的話等我考完期中考再更新,應該會先把自己拍的給傳上去
先放一張自己滿意的上來...(其他照片爬一爬發現果然面有病容很慘orz)


第二天就是完全的路人啦~~~
好久沒有燃燒攝影魂了好開心
也難得的拍了一些喜歡的照片感覺不錯
等等就往天空那裡丟了吧

好了...微妙的情形就來說一下吧

第一,因為正逢校慶,所以出沒人種很微妙,所以會場上不乏看到帶著小朋友亂逛的一般家長...=u=a
第二,COSER因為要準備期中考所以沒看到多少
倒是穿著成蘿成龐的路人趴趴走...
第三,以往是被布袋戲COS佔領的雲平...被ACG眾入侵了...(此點乃TORO發言)
第四,因為我都是中午以後才到
所以早上在操場發生的某事件我就無法目擊了.................(拖走)

好吧,要是有COSER闖入國家元首發言被嗆聲現場就有趣了
(慢著!這會被隨扈拖出去上社會版的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