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月都要來哎一次出版社的出書情況...
大家都擠在這個時候出好煩惱啊啊(抱頭)

最近買的有這些...

瑪莉亞狂熱(1)
尖端出版


最近的大破很努力代理一堆書進來啊啊
ALIVE書系開了以後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本
(只是看到是遠藤就會想到破天荒啊......)<<淚目
這本的歡樂點真的很多,偽娘加上百合女主角,而且還不確定之後上不上的了封面XDD
誰叫鞠也太萌了(笑)
看完後有種遠藤你壞很大的感覺,不知道明年預定的破天荒動畫版要怎麼搞...(想到這又靠了一次orz)


以藏的戀人(全)
尖端出版


LAG一陣子才買的作品,借回來看的感覺很不錯所以就去收
常磬那種敢愛就愛的個性我很喜歡
偶爾來鬧的雷神平常時也很帥啦...=3=
最謎的算命大媽後來沒啥戲份有點可惜...XD
至於主角以藏的個性我也很喜歡,守護者自然居士登場的氣勢也很棒


青樓綺情曲 禿篇
尖端出版

看到是樹要就不用多說啥了XD
原作的插畫就是找樹要畫了,會漫畫化也不意外
挺希望之後別的篇章也都能改編成漫畫


學園默示錄(1)
台灣角川出版


恩...只有我看了這本覺得番茄醬還不夠多的嗎(拖走)
不過裡面最歡樂的爆點莫過於平野耕太了吧XDDDDDD
耕胖在裡面還挺搶戲的(笑)


懷路堂目錄(1)
台灣角川出版


以物觀"因緣"的設定其實不怎麼多見,以夢觀因緣的倒是有不少
(這陣子看的食夢魔少年也是)
雖然我想像八房或植芝那票的應該很喜歡XD
而且這畫風我挺喜歡的,店長很帥,破駄琴很萌,人偶很可愛~~~


三十一夜(全)
台灣角川出版


ホームラン.拳的作品很多都是點到為止,嘛...對我這個吃慣重口味的人而言偶爾來點這樣的甜品很不錯(毆)
當然裡封面也是超級歡樂XD
一下子變正常的理夜子很可愛,主角之一的辰夫的哥哥房夫也好帥
(天音:你怎麼沒講主角啊...)
搶婚那裡超級棒,比中指真的是好樣的XDDD


DOLLS(1)~(2)
長鴻出版


其實知道代理到的是長鴻時有點淚目...
明知道一迅的東西掉在他家居多,原本還想說因為SWITCH被東立代走了所以這部應該也可以在他家...
看到出書單時真的有囧到orz
好吧這下子更讓我下定去買日版的決心了...(拖走)

失蹤還沒買,不過評價聽說普通...(茶)
現在在等的就是神の雫10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