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次的十月番對我來說想要收看的反而不多
應該不用像四月那樣追到硬碟爆掉XDD
倒是四月番留下的餘韻還是讓我很感動啊
(七月番就別說了...更別提只有11話就完結的ZL...錯愕到不行囧)

目前確定收看的有以下這些

10/01 BAMBOO BLADE--官網

漫畫內容不錯,如果想要學劍道可以考慮看這部當入門XD
(雖然聽我們社員說我們學校的劍道社社長是美男子這樣~~~)<<流口水
動畫版應該也可以像漫畫一樣歡樂XDD(CV有小石耶XD)

10/02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官網

子安主役キタ~~~~
好久沒聽他配主角了超感動~~~
果然鬼畜ネウロ就是要子安才詮釋啊XDD
當然ナイトメア的OP也大期待(雖然一開始有點私心希望說是ALI PROJECT的說=3=+)

10/02 逆境無頼カイジ--官網

福本老師另一大名作終於動畫化了
而且製作STAFF完全是アカギ的人馬,這就讓我更期待了
(好吧就角色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アカギ啦XD)<<激私心

10/02 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The ANIMATION--官網

看官網介紹還挺有趣的一部新番
應該會先收看第一話再看看要不要續追(可能性應該很高)

10/02 もっけ--官網

漫畫是長鴻代理,翻成意外
會動畫化我也挺意外的(冷了)
看到是川澄跟水樹主役就引起我的興趣了

10/03 ドラゴノーツ -ザ・レゾナンス- --官網

GONZO的10月番組
看到人設跟故事設定還挺有興趣的
也是第一話收看可能

10/04 CLANNAD -クラナド- --官網

KANON給我的感動到現在都還在啊...(雖然是之後補完的)
期待京阿尼再次製作出感動詩篇

10/06 しゅごキャラ!--官網

是說看到目前為止,桃子老師的作品裡還是薔薇改動畫改的最好...
這部雖然是少女取向的作品,可是看裡面的CV...沒一個認識的orz

10/0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第1シーズン--官網

不用多說一定追!
而且這還是第一季而已...
二季該不會想跟嚕嚕二季一起幫桑賴死拼業績吧(難怪嚕嚕二季不在這時播...囧,真是好大一個芭樂)

10/07 レンタルマギカ--官網

小說我還沒去補完啊啊啊
這也跟蟲之歌一樣是個大坑(日版出到11集了吧)
CV閃亮到不行,小潤,植田,諏訪部...=///////////////=

10/07 獣神演武--官網

牛大姐另一部動畫化作品
看這次一口氣出現那麼多大叔老師自己畫的很爽吧XDD
(這個肌肉大叔控XD)

10/09 げんしけん2--官網

目前要二季的作品中我只期待這個XD(毆爛)
(如果嚕嚕二季是這時候要播的話那就會加一個...)

10/10 こどものじかん--官網

OVA歡樂成那樣不知道TV是會收斂還是...(笑)

10/18 神霊狩/GHOST HOUND--官網

人設是地獄少女的岡真里子
看官網還以為看到小愛(拖走)
不過這是IG的20週年大作,應該會不失眾望才是

這樣看下來只有14部...
BLUE DROP應該會考慮看第一話外加收歌,因為是SUARA...XD


至於11月之後的我暫時先不列,等快播出時再說...
(現在光是想到寒蟬被停我就心酸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