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第三輪後我就加長攻略的地方
所有能打到的戰役,能拿到的稱號跟刻紋我都很盡力去拿了
為了能和塔莉以及魔恩見到面,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去跑米歐,阿克雅跟燧火相關支線的說...
等到全支線接觸完後,第八章去找可麗兒接自由任務的時候就會接到一個神秘的任務
要玩家分別去把塔莉跟魔恩給抓回去,不過只能二選一
看是想要帶遠距離重砲(魔恩)還是近距離殺手(塔莉)就看個人喜好了
(我是開了兩個檔去打的...一邊抓魔恩一邊抓塔莉)

感覺變的更肉感的魔恩...塔莉我忘記截了(拖走)

魔恩恐怖的是有長達12格距離的穿魂魔彈擊
塔莉則是會一開始就狂暴直接衝過來砍人
打法各有差別,首先兩個人都是未知屬性,戰鬥主力就交給迪恩和燧火
然後請把魔恩給圍起來打(免得他亂跑),不要太多人站在直線上被他轟
別忘了把周圍的魔陀蘿給清光免得礙事XD
塔莉就不能圍起來打了,因為他會放範圍技,所以讓迪恩站在前面當肉盾,其他人輔助技能狂放下去
偶爾砸砸金錢標就可以把塔莉給收服了(一旁的萌布靈會自己靠過來給你慢慢殺XD)

另外,第八章還有一個重頭戲是自由任務接完後送可麗兒去魯那前
滿足所有幻之種族條件的話就可以進入幻之城
這裡一樣有兩場戰鬥,第一場先跟小卒們打,第二場女王貝莉卡就會現身
除了女王以外的雜兵都是生物屬性,有獵殺技能的人不少,可以把那些怪交給他們
未知屬性的女王就讓迪恩,可麗兒,燧火去打

也請記得不要站在直線上,他的直線魔法攻擊也是很痛的...
打完後就有了開啟FY城的先決條件,也可以拿到幻獸獵人這個超越+70%的稱號

有了這個條件,第九章在準備完衝英靈之塔以前,就會看到最左下角的島上出現新的據點
進去後就是開啟FY城的戰役
這次FY城就是在打風五的廣告了XDD

(直接把這麼萌的攻略本畫面放在這裡犯規啊~~~~)<<激私心
這場一樣會迎擊到貝莉卡,不過大小姐他這次多了範圍BOSS技
被轟個四五次可不是好玩的...請讓主攻者一定要持續加封魔結界以策安全

打完以後,不甘心的貝莉卡就會叫出前代利奇曼冒險團的乙太人偶
挖哩咧...風六出現這種東西,那風七會不會也有啊orz
面對以前創造紫月奇蹟的利奇曼冒險團,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要是燧火去打艾因的話,他會認為艾因是個利害的英雄而像他討教
迪恩遇到艾因的時候也會是類似的對話
不過梅魯遇到艾因的話一開始會先彆扭一下,之後會想反正是乙太人偶,就毆飛他吧!(喂)

比較歡樂的是梅魯,迪恩,凱碰到三年前梅魯的反應
梅魯自身:...呃,打三年前的自己真是有點不習慣...
迪恩:三年前的梅魯...?(梅魯:你想對我怎樣啊=口=)
凱:哇~~~三年前的小不點團長耶,以前就拿了這麼誇張的武器啊...(梅魯:凱你要是敢扁我的話之後我就扁你!)

但是利奇曼冒險團真的很強,每個人都是赤月戰爭時的最佳狀態,就連艾因他們都有最強大絕啊
超級犯規到極點,不過每個人的種族都不同,可以採取個別擊破的方式
艾因,莉可,可麗兒三人皆是未知屬性,梅魯跟希亞是機械屬性,費特,八月和幽墜是黑霧屬性,西札爾和小碧是生物屬性
請優先解決掉會範圍技的可麗兒,還有很容易就放到大絕的梅魯
其他人就慢慢打就好...常駐補血師很重要,別忘了配置一名復活師
還有,金錢標可以砸,但是別砸到梅魯跟莉可這兩個錢鬼身上XDD,會變成補血技的

打完這場戰鬥後就可以得到風色之神的稱號,以及英靈刻紋
英靈刻紋好用在可以把冥王迪斯路亞跟命運女神拉克西絲給叫出來,能力超好用裝備也很犯規
而且不分敵我只要地上有屍體隨時都可以叫XD
叫幾隻都不成問題XDD
基本上就是這些,千語線的部分晚一點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