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次快5天的行程真的是累到翻,還好行李不多加上壓縮得宜才沒有讓自己回到嘉義時HP降到0掛掉這樣...
那我要從哪說起好呢(踹死)

星期五下午就到台北友人家了,這次是住新莊,比淡水近很多了(笑)
晚上就一起在他家附近的夜市逛逛+買補給品
第一天晚上就這樣打發掉了...

8/11活動第一天
我徹底的體悟到什麼叫做冷門角色不是人的感覺了......(遠目)

這天是出夢使い的三島塔子,自己自嘲說這是村姑(笑)
早上因為要買票很早就去排隊,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阿冬,以及最近相認的小魚
買完票後就一起跟有擺攤的朋友進場去了XDD
果然早進去是有好處的,攤位很快就逛完並且買完想要的本了
(SERARA的薩爾達本大推XDD,就算沒玩過也要去買來看啊!!)
然後聽到地震警報後,我們很快就躲到上面休息區去裝死了(笑)

換好衣服後,還被友人說不戴假髮從背後看的話很像波兒XD
其實我今天是出咖啡店老闆這樣(靠)
不過呢,在跟朋友一起走出去逛會場時,徹底感覺到上面講的那話了...
但是還是有認出來的人(數量可以用一隻手的手指數了),那種感動真的是從心底浮上來的啊(滾動)
而且因為某些因素,我的面具在下午5點多才到,果然還是要有面具才是塔子啊...
手上的人型還是緊急用CWT回函剪的(毆)
至於酒嘛...晚上聚餐的時候就進了大家的肚子裡了(清酒還是要冰過比較好喝...)

下面是第一天的照片

大叔還說我不愧是常常在會場上睡著的人,睡覺拍起來比喝酒拍的自然XDDD
那當然的我可是不沾菸酒的好孩子呢(自傲)<<踹
不過一天睡上16個小時跟大白天就開酒喝的我想也只有塔子了吧...(笑)

8/12活動第二天
手臂好粗的拳擊大姐(哭)

這天因為不用敗本子,就很愜意的跟朋友早上一起去會場
因為大姐的衣服很像便服,就直接穿著(當然沒戴假髮XD)跑去逛了
不過因為天公不作美,一直到中午雨才有變小的趨勢,還好大雨都在晚上下光了所以沒差

很碰巧的一些認識的朋友都是這天出SNK系的角色
就正好湊成一個小團了(笑)
而且這場很開心的是拍到了好棒的逆轉團,讓我在旁邊拍的小花亂開~~~(呼呵呵)
第二天就沒有第一天那樣慘烈了,有知道的都知道我在出什麼就是=w=

還遇到了二月一起合照的龍宮團,十月大家再一起來出日和吧嗚呼呼XDDD
我期待你們頭殼壞掉來出拉麵子這樣(喂)
晚上一樣是去吃尤佳利,這次吃了他們的魚排,好好吃我愛上他們的魚排了(滾動)
老闆娘還很大方的請了我們魯味跟口味很獨特的麵
不管是哪樣都好好吃吃到我感動噴淚啊~~~

第二天的照片在此

媽媽我手好粗可惡之後要瘦手臂!!(正色)

8/13愜意的逛漫博

大概是因為倒數第二天吧,漫博那裡的人顯得比前幾天的人潮少很多
這樣也正合我意
因為我只想去找舊書...=3=+
把之前沒補齊的書都買回來的感覺真爽,還拍了好大張的影光和戰鬥司書的海報
貓色公主好萌好萌(翻滾)

(光輝這笑容超犯規的=////////=)

大概晃了1個多小時就把漫博逛完了,這次的攤位好少是我的錯覺嘛?(毆)
買的書也不多所以沒敗到啥家(是好事)
然後就轉戰西門町,去葫葫那裡逛了
很..............碰巧的看到有07-GHOST(之前櫻月狂推我的作品)

本想全部收回來,可是看到.......................沒有第二集.......................

   這樣子斷個一本是怎樣啊啊啊=口=|||

算了反正都要去訂DOLLS4了,不差這三本...orz
看完後也跟櫻月一樣變成アヤたん的飯了(滾動)
逛完後自己回去台北車站時順便在地下街晃晃,還看到好多新書可惜沒預算抱回家...orz

下次就是10月活動直參了
我好想要一個男廁所精靈啊~~~~~~(不明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