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大合照,還勾肩搭背喔喔喔~~~)

話說這幾天沒更新東西是因為我專心去衝風六了
上星期四入手到現在,雖說召喚獸那裡應該有不少人全破了吧
我還是照我的進度衝到第七章
而且這一代真的是造福女性玩家的啊嗚呼呼(笑聲不明)
光是官配--凱X迪恩就已經閃光放超大(五代艾費都還沒那麼明顯啊喂)
加上這代男角明顯變多,真的是讓我一邊玩一邊嗚呵呵的笑(家人都起雞皮疙瘩了XD)
有陽光笨蛋型的燧火(話說你真的是暗殺者嗎?)<<大汗
冷酷型的阿斯法,依然健在的大陸色狼西札爾,還有謎樣的對手13...這下子能玩的就夠多了(笑)

只能說梅魯真的是個很強勢到說完全拒絕不了的女人(笑)
要不是黑之船迫降加上染血大地的侵襲,他怎麼可能一次拉到黑之團跟蒼鷹團的人入團呢XD
不過要是梅魯沒有徵他們入團,就不會有兩人相親相愛的情況啦~~~

(兩個死對頭在彌賽亞公會前吵架的樣子,誰叫燧火完全徵不到人XDD)<<之後還被依莎貝菈威脅說要他穿女裝去拉客XD

不過呢,兩個團加入後,原本行事就比較正直死板的依莎貝菈不答應他們的合團
卻在看到某人後起了不同的反應...

這戀愛的眼神太明顯啦小姐XDD
之後還說要合團可以,不過就是要跟他報備清楚就對了(傲嬌大小姐萌え萌え~~~)

這代因為加入了對話系統,本來是想說這個系統到底好康在哪?
但是為了怨念,我每一章最後都會選擇去跟凱聊天

他大部分都是講國王大人,也就是迪恩過去的事情(因為他都習慣喊他國王大人XDD)
有一次講到他是怎樣遇到迪恩的時候,那次是他老爸安道爾帶他參加一個晚宴
怕生的他躲到一旁去,正當他覺得冷的時候
一個跟他年齡差不多的小孩出現了,還帶著一條毯子說兩個人在一起比較不會冷喔(喔喔小時候就同床過啦~~~)<<慢著
這就是兩人的相遇

(是說凱常常說國王大人一肚子黑水,冷靜腹黑的迪恩真的好萌啊~~~)

第四章因為出任務的關係,要去找某個叫做東方魔陀蘿的魔物,打倒它以後發現這裡是個溫泉聖地
就在提議之下大家就泡溫泉,不過呢當然是分開泡啦,你想被沒乳團長砸死嗎?
(梅魯:你說誰沒乳啊...)<<舉起鐵球
眾女生一邊泡溫泉一邊嬉戲的時候,另一邊的男生嗎...

凱:呼呼...嘿嘿... (淫笑中)
迪:......
凱:呼呼呼...嘿嘿嘿...
迪:.......
凱:哎喲,又沒人看到,國王大人擔心什麼啦...
迪:.......
凱:你知道的,我實在真的忍很久很久了耶... (你忍多久了XD)
迪:.......
凱:難得有機會就只有你跟我,不會有問題的啦 (有啥問題XDD)
迪:還有......黑曜在
凱:怯,那把泡到昏厥的劍,有什麼好擔心的,他什麼都不會知道的啦 (OK第三者排除)
迪:.......


凱:怎樣,好嘛好嘛,就答應我嘛,國王大人
迪:........
凱:都已經這時候了還需要害羞嘛?
迪:........
凱:來嘛來嘛,你只要點個頭,一下下就結束了 (速攻!?)
迪:........
凱:啊,不對,絕不會只是一下子,這種那麼難得的事,我怎麼可以只享受那一下下 (所以要整晚囉XD)
迪:.......
凱:恩~~答應我嘛
迪:.......
凱:恩~恩~國王陛下~~皇帝陛下~~
迪:.......凱,你是認真的嗎....
凱:我本來就很認真,非常非常認真的,難得機會,我不會不經考慮就行動的,你就答應我嘛國王大人
迪:........
凱:你了解我的,我絕不會在這之後不負責任的 (喔喔負責任負責任~~~娶回家娶回家~~~)
迪:.......
凱:答應嘛,答應嘛~~~
迪:.......
凱:跟人家一起.......去偷窺嘛~~~~~~~~~~~~~~~~~~~~~~~~~~~~~~~~~~~~~~~

(之後兩條路可以選,選擇偷窺的話可能會死的很難看,建議先存檔,至於要是不偷窺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因為迪恩對這種事情實在遲鈍到極點
所以兩人最後沒去偷窺
反正不偷窺也有不偷窺的好處...XD

(以上對話全都是劇情對話,絕對不是俺的妄想XDDD)

這幕真的超殺必死,我反而不想去偷窺女生們了XDD(免得討打)<<而且打輸會GAME OVER...=3=
只是黑曜真的很礙眼=3=,你裝女生去跟千語一起泡算了XD

之後第六章"彌賽亞的夜空下"
這章等於是休息,因為這章的日子是七月七日結緣日
在這個日子裡面有一個很美的傳說是,只要綁著結緣繩的兩人,今生將會永遠在一起...
所以這章的任務就是逛完整圈彌賽亞(我隨意逛逛到最後才在北門碰到凱)
然後晚上跟依莎貝菈的冒險團進行大亂鬥
(據刻紋店老闆所言,去年還算是人很多的大亂鬥,因為被那兩個女人打的快半死所以今年沒人想參加XD)

戰鬥結束後,還得分成兩人一組,手上繫著結緣繩跑到指定地點
在這裡會拉什麼人一起跑就是對話系統最重要的用處啦哇哈哈~~~
迪恩是想都沒想,就拉著那個人
兩人一起跑,跑完指定地點後就躺在星空下看著煙火
訴說著對彼此的承諾,也表示了彼此的心情...

(看到這張我死而無憾,死而無憾啦~~~)<<噴鼻血

之後迪恩告訴凱,他在街上看到有人在賣這種結緣繩結
說是有這個,加上彌賽亞的傳說,兩人將永遠在一起
因為他們可是...一生的夥伴呢
不管是哪一次的冒險,要不是沒有一起被梅魯拉進團的話
兩人或許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感情了

這根本就是定情物啊啊~~~XDD

好吧,我要繼續去衝劇情了喔呵呵~~~
順便提一下某人的動向好了
話說艾因離開利奇曼冒險團後,之後出走的費特現在卻變成謎般組織裡的人(還跟13在一起)
而且變的比以前還憂鬱了...

不要因為你家老公不在就可以跟別人走搞外遇啊=口=(暴走)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ilaya
  • 天哪這篇看得我小花亂開 XDDDDDDDD
    本來想等資料片出了才要玩的說,害我心好癢怎麼辦呀呀呀呀呀呀──
    >/////<

    費特為什麼看起來仍舊是一個悲情角色呢 OTL
    板主加油破關~~我好想快點看到艾費劇情呀~~~(誤)

    by 正在破風五最後一章的小草
  • homanddog
  • ^^風6真的很好玩

    為了看劇情就會一直狂打下去...

    玩出一堆美男之間的情感就值回票價了~
  • ealice
  • 這遊戲也是處處有堅情啊(笑)
    光是官配,再加上其他男配角,想玩的可多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