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七月除了新番以外
意外的小說坑是個大坑orz
之前寫蟲之歌的時候就說過想去找小說來看
等到去爬書單才驚覺想收的書好多(滅)

小說書單如下:
龍的溫柔殺伐3(圖還沒出來先不附)
這本確定是定番一定收,不過鴉殺到底要不要出啊囧

GOSICK1&2
 
出了一段時間的書了,之前還沒打算收
不過看到社上有人擺這本,就有點想看了...
正好我也很喜歡這插畫的畫風

蟲之歌1~3
 

確定去追了...(毆)
台角應該也會把Bug篇一起出吧...

七姬物語2

收了可是還沒看orz

狼與辛香料2

還沒出,先貼封面來過乾癮XD
赫蘿好萌啊~~~

薔薇的瑪莉亞1&2
 
看了試閱以後感覺挺有意思的
可能先收第一集來觀望

貴族偵探愛德華

貴族~~~執事~~~偵探~~~
完完全全戳中萌點了(打滾)

戰鬥司書與雷之愚者

前一集戀愛爆彈有收,很好看
這本是戰鬥司書系列第二集,圖書館長大姐依然呼嘎猛到爆XD

影光-英國篇

光輝好萌好萌~~~(被瞬殺)
這次故事跑去英國啦...御影應該也會登場吧

漫畫的部分最近要去買ラルシド!最後一集
其他的書單要等出了才了有哪些...

至於遊戲部分嘛...7/12的風色6必敗
還得把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給玩完...


啊啊請老天賞我一天72小時吧...orz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