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報告忙到沒時間看動畫
正好被棒子給敲到了就來填(毆)

1、點8個人
這也太多了我可以PASS嗎(再毆)

2、Q:姓什麼?
弓+長

3、Q:你多大了?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不可以亂問(踹)

4、Q:職業?
NEET(偽)

5、Q:興趣?
到處亂咬

6、Q:喜歡的異性?
我家公

7、Q:特長?
恩...三秒鐘內睡死?

8、Q:持有什麼?
恩...(掃向手邊跟學長借的NDS...)

9、Q:煩惱?
沒時間補完啊啊啊(奔)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是不挑食好孩子=3=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親愛的我愛你
(好老梗好肉麻...)

12、Q: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我沒指名所以這題也PASS(毆)

13、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顏色啊...(抓抓)
大概是紫色吧(何)

14、Q:用1種動物比喻他 
恩...貓吧

15、Q:再用食物比喻
麵包(咬)

16、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8人
老樣子PASS...XD

17、Q:生活態度
請參考NHK吧
最近八成是那個死樣子

18、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恩...有辦法可以讓我三天不睡嗎?

19ˋ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如果拋棄掉某些黑歷史的話...(陰)

--------------
完畢=3=/
好了趕報告去(奔)
晚上還要追實況(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