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要從六月開始吧XD
不過這次的夏番比去年還多
只是我會追的比春番更少了(毆)
老樣子,會看會寫的標紅字,只寫第一話的標藍字,會看不會寫的標黑字

6/14 Devil May Cry--官網

先行版看過了,感想我等正式版出了再寫
恩...戰鬥畫面是很不錯啦,要是這裡都做差了那就囧了

6/24 鉄子の旅--官網

看名字就曉得這是跟啥有關的作品了(笑)
雖然沒看過原作,但是衝著老大主役會先看幾話觀察看看XDD

7/03 BUZZER BEATER--官網

井上的東西我現在只看浪人劍客了說....0.0
而且SLAM DUNK在我心中可是神作啊

7/03 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 ウミショー --官網

是個歡樂向的校園作品
漫畫我才看了第一集而已...(毆)

7/03 School Days--官網

鮮血的始末...降臨!
會走哪條路線我可是很期待的呢...
(世界好萌~~~)

7/03 ZOMBIE-LOAN--官網

桃子老師的作品我最期待這部能夠動畫化
而且他們出的DRAMA跟角色單曲都有收^^
另外最近那部しゅごキャラ!也要動畫化了,這樣子桃子老師的作品都出動畫了...0.0
(雖然子安換成森森了我也能接受啊~~~)

7/05 ムシウタ--官網

小說還沒有去看...orz
不過動畫作12話的話不知道會做到哪0.0

7/05 スカイガールズ--官網

總算是要播了啊...0.0
等好久的說

7/06  ぽてまよ--官網

被這畫風給打敗了(好萌!)
會先看看這個四格要怎麼改在考慮要不要追XD

7/06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官網

本季最期待作!
昭和58年的夏天還沒結束呢
你!你的鉈刀存量夠嗎!?(毆)

7/08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官網
我沒有看一期,所以二期自然也沒打算追

7/19 シグルイ--官網

恩...R-15耶,有點想看
加上主角是小耀...(毆)
不過他最近都是接劍客型的角色耶

7/26 バッカーノ--官網

小說原作印象中沒有代理,只能自己去找本吃了...
不過他的世界觀設定背景很有趣
會考慮追下去看

7/27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第弐幕--官網

這次就是拳武篇了
不過外法篇看完了還是一頭霧水orz

以下是放送時間未定的番組
7月 CODE-E--官網

看介紹似乎是電波少女跟科學笨蛋所組成的歡樂校園故事的樣子...=u=

7月 もえたん--官網

大家再來看動畫學英文吧XDDD

7月 モノノ怪--官網

先前化貓完結時總覺得不過癮
看來是日本那裡推成功了,這部真的是很有趣的作品呢^^

7月 ドージンワーク--官網

大家一起來燃燒對同人的愛吧~~~(喔耶)

7月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官網

想看這部完全是因為秋姬好萌啊~~~(毆爛)

7月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ペールゼン・ファイルズ--官網

這部的系列作沒有看過,嘛...就當作是新作品來看待囉

8/11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セカンド) --官網

手持狼牙棒的暴力天使再次現身
你!你的腦漿存量夠嗎!?
(天音:同樣的梗別玩兩次好嗎?)

今年夏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官網

我很期待這個超消極教師跟他班上那群學生之間的互動啊XDD
找新房來導這部真不知道會發展成怎樣呢(笑)

其他像是嚕嚕修24&25的放送我就不多提了...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夏番~~夏番出現了
    預定追~惡魔獵人~殭屍借貸~魯路修24和25
    觀望~~絕望先生~怪-化貓
    其他無視................

    題外話~~~絕望先生的上面那張圖~~~~完全爆像頭髮稍長的四月一日君尋

    還有對於檜山配鐵子之旅的主役偶很震驚[前先時候才在看鋼鐵神兵
    呀].......
  • 達
  • 不好意思~上面那篇是我打的~~沒想到打出來後名字會不見
  • 櫻小月
  •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桃子都要動畫化時直覺...他們倆要朝C大嬸們看齊了...(遠很大)
    鱉甲給子安啦~~~MORI很不庸懶耶....>口<(被打)
    說到夏天~~~LPC啊啊啊啊啊!!!!!!
    LPC~~LPC~~~LPC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們要等到收字幕檔可能要冬天了...(淚很大)
    努力祈禱這次會有成田!!!(拜)

    準備清硬碟去~~~~(滾)
  • FOREVER
  • 咦~?井上雄彥的BUZZER BEATER?
    不是早就動畫化過了嗎?還要再來一次啊?
  • ealice
  • LPC啊...(打滾)
    我也很期待這次能有成田啊

    >>阿for
    是做過一次啦
    這次是換到日本テレビ系列上再放送
    因為過了太久了我還是將之視為新番(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