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A的殺必死好棒啊(鼻血)
這話的作畫已經到了藝術的境界啊...

一開始就是看到一個像是洞穴的地方,還擺滿了蠟燭
在那裡供奉著的是誰的遺骸呢?
而在一個小房子裡,JUNA正毫無防備的熟睡著
鬼梗一邊想著守護上津未原來日無多的事情一邊煮著味噌湯
另一方面,FUU在這時候也覺醒了...並去瀑布沐浴


JUNA睡著睡著就滾到鬼梗的床上
聞的到從他床上傳來的,做人偶的味道
鬼梗就去叫JUNA起身,看到他衣衫不整的樣子
很冷靜的要他去吃早餐(笑)

(JUNA身材真好...)

鏡頭轉到學校裡,沒錢的桃花正煩惱著中午要選哪種便當吃的好
正好看到海苔便當就跑去試吃間試試看
感覺還不錯,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還要飯加滿喔!結帳的時候正好遇到也要吃便當的章子


兩人就在上面的座位享用午餐
桃花還大談海苔魚捲的奧妙所在,真琴拿了熱茶來給兩人喝,小姐你這樣拿不燙啊囧
不過他才不在意這些呢,因為被選為歌姬的他心裡燃燒的熱血是不會輸給這種溫度的啊!!XD
桃花為他高興,而發現他的才能引他進這間學校的章子更是與有榮焉啊
桃花就趁機把章子那豐盛的午餐給吃個精光了(笑)



一隻蝴蝶停在睡午覺的桃香身上,卻被什麼力量給分裂了
沐浴過的FUU往森林的深處走去...


夜間由美子又不舒服起來,來探視情況的寧寧還跟他報告幾件關於工作的事情
他很機伶的跟那些編輯說由美子已經進入チャクラ階段了(笑)
由美子聽了就說他口渴想要吃西瓜,去了廚房的寧寧正想說這種非季節的水果他還是有能力辦到的
手上的南瓜就變成了大西瓜
這時喊肚子餓的桃花來到廚房問寧寧有啥吃的,就注意到了那顆西瓜
正當他高興的捧在手上時,突然一個箭信打破了西瓜,信上的內容是邀請桃花明天到茶莊相聚
不過小姐你注意的地方似乎只在那個破掉的西瓜上耶XD



在那洞穴的遺骸上,冒出了一個式神
他的目標就是SEI...


真琴跑去桃香的房間(夜襲!?)
看桃香似乎睡死了,就在他耳朵邊吹氣,嚇的桃香從床上跳起來XD
還問他有沒有幹了啥事XDD
不過跟天真無邪的真琴說"那檔事"似乎沒啥反應的樣子=3=
他就問真琴到底是要來找他做啥?真琴很認真的說鬼梗給了他命令,說是要進行特訓的樣子



隔天桃花就去赴JUNA的會了
兩人這樣見面還是頭一次呢
看桃花大口吃著茶點,JUNA還說他從以前就很愛吃
即使現在變了再多還是一樣,桃花說他一直都有壓力,跟一心想要荒神這稱號的JUNA不同
以前的他才不是那種悠哉悠哉好說話的個性呢
JUNA說那是受到由美子的影響,好歹他跟由美子可是"共存"了一段時間呢

桃花一邊喝著JUNA泡的茶一邊說起以前的事情
過去JUNA在讓百姓痛苦的時候,SEI卻被拉上祭壇隻身承受著痛苦
而且JUNA從以前到現在身邊一直有相愛的人相隨著,這是SEI從以前到現在都無法得到的東西...
他也不明白自己對JUNA的心情到底是恨還是什麼,只是最近覺得還是回去宮中會比較好
JUNA也是這麼想的...



而被真琴抓去特訓的桃香還被真琴說沒辦法感應龍王的力量
他要桃香集中精神在石劍上
但這哪是很容易就辦到的事啊...


晚上鬼梗告訴JUNA說他希望停下他身上的時間
JUNA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說鬼梗所做的人偶未完成的也太多了
畢竟桃香的附神並不完整,這對他來說不是件好事
時間的流逝在JUNA身上也刻下了印記,和鬼梗的相遇也是在被許多人追殺,空海死掉的時候遇到的
鬼梗當時才剛擁有龍王的力量,被許多詛咒纏身的他是靠FUU幫忙隱藏行蹤的
幾百年的沉睡下來,所有的記憶都只剩下片段回憶了...
JUNA想到鬼梗的床鋪那裡被拒絕了,並不是年齡的關係,而是害怕兩人力量相碰的話不知道會在哪個地方有所影響
不過那只是鬼梗想要耍帥的話罷了...(笑)



隔天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桃花把鬼梗叫出來,希望能夠返回來宮進入長眠
而且是永遠的長眠...
鬼梗就問他那桃香的事情就沒關係了嗎?
桃花就面露難色,那感情是放不開的啊...


失落的桃花很異常的走過最後一個炒麵麵包沒跑回來說要吃
這舉動嚇到章子了XD
真琴仍然嘗試著要釋放龍王之力,但還是沒輒,還抱怨是桃香無法運用石劍的力量才會這樣的XD
急駛過來的章子就告訴他們剛才桃花的異常,這時龍王之力和石劍突然起了反應


桃花心想他無法成為一個人類跟桃香在一起,背負著千年宿命的他如果不選擇這樣做的話
將來彼此都會痛苦,這時他和FUU相遇了
他要桃花別在這裡久留,因為這裡是被JUNA的力量支配的世界,就離開說要去見JUNA
脫力的桃花明白三人都聚集起來就無法回頭了
這時那個式神出現在桃花面前....(接續第四話的開頭)


次回--鬼梗你的形象啊.....(淚)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