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燃燒了啊啊啊啊~~~~
ライダーキィック好棒(毆)

這集真的是超進展啊,某個黑金鋼...啊不,是大型戰艦顏面只有表面威啊,還不是被西蒙打假的=3=
ヴィラル又出來了只是更虛了(就只有在打嘴砲而已XD)
西蒙這集越看越攻(舔舌頭那幕真的讓我炸掉了)
大哥死相越來越明顯了...囧
我不希望他被發便當啊(淚)
某個越來越花瓶的人我就不用多說了...orz

另外,這集的作畫真的超棒,金屬的感覺比前幾集還要明顯

上一集最後出現的ヴィラル一登場就先對卡米那等人放話(你背後那把柴刀還在啊XD)
只是...你們好歹先給我衣服穿上吧(卡米那的小屁屁好有型)<<鼻血


等到衣服都穿好後戰鬥開始!
兩台顏面如火如荼的打著
對ヴィラル來說打倒沒有穿衣服的他們是莫大的恥辱,因為獸人是把名聲傳聞看的比什麼還重要
聽到ヴィラル提到ミヤコ的字眼兩人還以為這是指他們的基地
但對ヴィラル來說ミヤコ可是至高無上,由螺旋王所統治的地上唯一文明!(喔,所以那個螺旋王是金皮卡)<<何?

卡米那擋下了ヴィラル的攻勢,聽他廢話那麼多最後的訴求只是要拿回他的頭盔就不以為然的打壞了ヴィラル的劍
看到這情況擺明了他們跟ミヤコ的對立
那麼就讓你們看看ミヤコ的力量吧!
在突如其來的砲彈攻擊下,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
(ヴィラル還把頭上新加的東西拆下來跟卡米那打XD)

"好大!"
"太大了!!"
"怎麼會這麼大!!!"

黑金鋼(天音:都說過是戰艦了!)


這個大鋼艦正是他們所要尋找的回歸點
之前一直找不到就是因為他是會移動的
從上面傳來獸人的聲音看來這也有獸人在駕駛,頭一次有被嚇到感覺的卡米那就上前去跟對方嗆聲
對方自稱是螺旋王底下四天王之一要來懲罰他們!

在強烈密集的砲擊之下卡米那也只有被打的份,而且左腳還被打壞了
結果卡米那真的靠著氣勢(單方面認為=3=)讓左腳自動修復了
不過要怎麼做才能登上那個大鋼艦呢?卡米那就想到一個辦法
只見他站在敵人面前被砲擊,他居然趁著這衝擊往大鋼艦衝上去!
燃える男の...火の車...キィック!

躲在附近的眾人看情況有點不對勁,就在這時從大鋼艦那裡發射的顏面要來攻擊他們


優子因為沒把來福槍拿出來,絕體絕命之下!
居然出現一個沒看過的顏面一口氣打倒了敵人的顏面
大家心想應該不是敵人吧,還希望他能去幫卡米那一把
從那上面出現的人是...



(本集EYE CATCH其之一)

敵人的大將在爬起來的卡米那面前現身
他是四天王之一的西尼洛夫是也!
在卡米那每次都講卻可以台詞都不同的千篇一律放話後,本認為都已經到了艦上對方是不敢放砲的
可是敵人的攻擊不是只有那一招啊
手可不是裝飾用啊囧!

在被連打好幾下後,大鋼艦抓起グランラガン要把他給肢解時
從別處來的攻擊救了卡米那他們
那人正是之前跟優子在一起的塔亞卡

優子告訴卡米那這一切都是他所影響的,因為他搶了顏面以後大家紛紛仿效(紀旦:我才沒有!)
其他去搶顏面來的同伴應該過沒多久就會趕來了


大鋼艦又派出雜兵包圍グランラガン,不過這情況還是不敵對方的圍毆
優子就要卡米那先暫時撤退,要是他倒下了誰來帶領紅連團前進啊?
要是他倒下了大家要依靠誰呢?
但是卡米那才不管那麼多,在被打飛的時候,西蒙要卡米那聽一下優子的話先暫時撤退會比較好
因為現階段真的打不贏對方啊!

可是卡米那不願意逃,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出打倒對方的方法要不然就會被當成靶子打
這時西蒙看到附近的地形,就說他有個方法想試試看
卡米那就不操作完全讓西蒙去作
只見西蒙一個勁的往那裡衝過去,途中一邊閃過攻擊還開槍回擊
結果就到了那個懸崖上,大家本以為是危機的時候,西蒙卻舔了舌頭一下說上當的其實是對方吧
地上已經被他刺上鑽頭,只要順著這範圍破壞的話嘛...嘿嘿嘿
大鋼艦和ヴィラル就掉了下去(卡米那:這可不是我幹的喔=3=)

掉下去的ヴィラル還說他們已經跟ミヤコ完全對立了
明天他們還會回來的!等著瞧吧!


等待他們歸來的是搶了顏面的眾夥伴們
大家都是聽了卡米那他們闖下的名氣而深受影響

晚上在修復グラン的時候利隆發現在跟ラガン分離後左腳的傷又出現了
果然ラガン是很特別的存在
西蒙還問塔亞卡說村裡的女人跟小孩要怎麼辦?他說已經安頓在基哈村了
因為在グランラガン這樣闖天下的時候,也成為人類的希望了
不過羅修也認為不要太鑽牛角尖的好,免得跟他們村子一樣的下場

在眾人自我介紹完以後,卡米那告訴大家明天那巨大的顏面還會出現
到時候就把它搶來當作基地吧!
至於要怎麼搶就要靠西蒙了,利隆就把ラガン的系統解釋給他們聽,因為グランラガン的合體和運作機能完全靠ラガン操作
所以只要靠ラガン去控制敵方的話就可以成功了!這當然要看西蒙本身的能力和氣勢了
優子告訴他說他一定能辦到的

獨自一人看著月亮的卡米那決定要一直戰鬥下去,要一直從對方那裡搶到武器跟他們拼了
這樣子人類才有希望,才能幫助像西蒙,羅修等人這樣的小孩能有活下去的地方
優子就稱讚他難得有腦袋呢XD,真不愧是偉大的紅連團的卡米那
但卡米那說不是,現在可是"大"紅連團呢!

優子卻告訴卡米那之後不能這麼亂來了,今天能活下去不是靠卡米那而是靠西蒙的力量
他突然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就在這時,附近突然出現火山爆發的場景
那正是之後讓鬥志燃燒的戰場啊!


次回--不要真的像預告那樣領便當啊囧
(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是其他夥伴被打假的...)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