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遠藤最高です~~~!
JP整團早日來台灣啊~~~!

2007年5月12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IN台大巨蛋體育館,1000多人同時的瘋狂熱血
這熱潮到今天仍然意猶未盡啊~~~(感動)

完整的記事要從星期五上去那天說起
(其實那天晚上就是我跟我家的兩人一起拉普拉普去101吃飯啦XDD)<<閃光彈扔出
吃完飯以後就計畫12號的早上要怎麼行動
聽他說世貿有大型機台展,有ID4可以玩,就想說去那裡逛逛
再到地下街那間妹抖店去消費兼保養眼睛
晚上就是我自己去聽演唱會了

(當天晚餐,備註這是一人份)

12號早上先去吃了水源區附近活動賣的東西當早餐
就去世貿參觀了,除了我們目標的SEGA以外,大部分不是偏兒童性向再不然就是柏青哥一類的機台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找SEGA,果然看到了他想玩的ID4,三國志大戰因為太多人玩了所以我只有看而已
真正引起我興趣的是VR5
只是我是被電的那方,對手都好強orz

(ID4實際遊戲畫面,當然開的是我家公)

(恩...拍成殘像了orz)

結束世貿之行後來到地下街,只是我的眼神又不自覺的往一旁的書店跟盒玩店飄去
逛一逛真的覺得嘉義的貨乾的跟什麼似的
還看到我有跟某店下單的旋光の輪舞設定集畫冊,要忍住不買實體本回去可是很痛苦的啊(咬手帕)
等到逛完那些地方,手上多了一本蟲師的公式書
就往FATMAID移動過去

途中看到一些COSER,本來想會不會是外拍完後跑來這裡吃飯還是幹啥的人
但卻發現越來越多,走到最後面FATMAID店前才赫然發現今天有活動啊嘎啊=口=(正好有帶相機所以只拍了幾張)
還遇到一些熟人(EX:鐵馬&如月)
不過我對這種活動興趣不多就跑進去店裡吃飯了
吃了可頌套餐喝了和風抹茶,鬼扯淡了快2個小時後
再到外面跟朋友哈了好一陣子,直到大叔打電話來催拿票後才跟我家的分開前往台大巨蛋

果然在外面就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先去跟已經進去裡面的大叔拿票後,就去排隊+買螢光棒
因為我是500元的票,所以就是排在傳說中的E區
嘛...還真的是好後面的位置囧,但實際上在開唱後這種感覺就煙消雲散了

(舞台照,這是演唱完以後拍的)

原本是預定7點開唱的啦,但某些因素之下延遲了20分鐘後才真正開始唱
燈光一暗下來後前面的就已經HIGH的站起來,隨即就是影山的CHA-LA HEAD-CHA-LA作為開頭!
遠藤之後以爆龍戰隊アバレンジャー登場,唱完後兩人合唱牙狼~SAVIOR IN THE DARK~開始了這次的演唱會

影山看起來比之前瘦了一點,不過頭髮有比較整齊(笑)
遠藤則是胖了些,不過都壯在手臂,所以他那天是穿著吊嘎+背心露出的手臂好迷人啊~~~
(而且唱アバレンジャー的時候還一直轉來轉去超可愛的)<<大心
而且兩人在台上的互動超歡樂,遠藤一直被影山罵馬鹿野郎XD
嘛...翻譯很機車是美中不足的地方,老實說聽的懂八成以上的東西何須翻譯呢=3=
他們有提到前一天去吃了臭豆腐跟臭臭鍋,雖然聞起來很微妙但是遠藤還挺喜歡的(笑)
還吃了大盤的芒果冰,據說在日本要價10000円(毆)
所以活動結束後我們一票人就跑去吃芒果冰了XDDD

關於JP整團的事情嘛...影山說上次福山結束演唱回去後一直告訴他們台灣的歌迷有多棒
而他們這次來也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
許下承諾說一定會帶整個團來台灣的(整團要是唱SKILL會比這次燒的更瘋狂吧XDD)
至於之後的海外活動嘛,這場結束後接下來是香港,6月遠藤自己是要去上海
暑假還要去巴西開演唱會(這倒是嚇到不少人XD,不過影山他們有說因為有團員是巴西人...)

這次的歌單如下
CHA-LA HEAD-CHA-LA
爆龍戰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Re:START
エンブレム ~名も無き英雄達へ~
HEATS
PLANET DANCE
BRAVE HEART(吉他版)
約束の地(吉他版)
夢旅人~ブルー·ドリーム~(吉他版)
勇者王誕生~集大成神話VER~
聖鬥士神話~Soldier dream~
鋼の救世主
安可曲:
レッツ·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
SKILL

在安可的時候真的是喊到喉嚨沙啞了啊
而且SKILL的旋律一出來,大家狂喊"MOTTO","MOTTO"的時候簡直是HIGH到不行
(大概外面可以測到約125分貝的音量吧XDD)

至於演唱會其他小花絮有以下這些:
1.忘詞兩次的遠藤
其實應該要說是背景音樂蓋過主唱的聲音,所以遠藤才會忘詞兩次(喇叭壞一直是○F活動的弊病=3=)
結果是右排(以我為正中間方向看的話)的歌迷們幫忙補完(笑)

2.自彈自唱三首曲子,兩人扔口琴
曲子中有三首是彈吉他在唱,其中兩人都有吹口琴的片段,結果影山好像是直接丟在台上被工作人員撿走
遠藤是往台下丟,但也被工作人員撿走再往中間丟(反正後面是撿不到的orz)

3.影山說想去九份
這是第三次被採訪時所說的話
因為他很嚮往神隱少女裡面的場景,又聽說這景是去九份取的
當下一堆人內心八成想著明天組九份團去堵他們吧XDD

4.遠藤的萌え小動作
除了轉圈圈以外,還很喜歡把手放在大腿內側看的我好羞(天音:羞個屁)
訪談時還學鸚鵡跟在影山後面講話XDD
最後兩人安可結束後還抱在一起嗚喔喔喔~~~

5.歌迷的超寫實畫風看板
這個真的讓人超佩服啊~~~坐在中間排數的歌迷舉起畫板時影山和遠藤兩人應該是感動到不行的吧
之後一堆人都去跟看板合照XDD

(真的是超棒的~~~)

現場還有賣紀念商品,因為我荷包乾了只能買明信片
不過也值得了(至少回來可以跟票根一起拿去閃其他人XDDD)<<毆
嘛,某人一口氣拿四張2000元6排的票就真的是欠打了(看向沙君)

(謎之三人眾XD)<<手邊沒有馬賽克好打啊=3=+

總之這真的是場值得一再回味的演唱會
KOTOKO的因為已經過了售票期所以去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不過要是以後整個團體都來的話,無論如何都會排除萬難直接衝的啦~~~
這就是愛啊~~~
(所以我說寬德你愛不夠嘛=3=+)


票根(笑)
雖然拍糊了些,不過聽主持人說凡持有者可以去可思可那裡消費有優惠
嘛...之後要不要帶去用呢?(有時間限制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