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部份相關,K島上負面祭好多意外的好圖~~)

昨天總算是把期中考全部完畢了(只剩下交報告)
休息了約3個星期好多作品都播到4,5話左右了,恩...接下來就是文坑地獄(毆)
不過最近心情有好有壞就是,大概提幾件事來說吧...



1.巴哈事件
老實說整件事從發生到中止我一整個很莫名奇妙
盜文盜圖時常見到,盜日記我原本以為這是我聽過最扯的了
沒想到這年頭連感想都盜,而且還是盜到我這裡來...
嘛我該說什麼才好呢(遠目)<<一瞬間就了解好多人的心情

其實我壓跟不知道自己文章被盜(遲鈍+最近很少去召喚獸逛,而且我就算去也只去固定幾個板看文,根本不會去被盜文的那板)
若不是該人自己主動跟我提我看我會一直蒙在鼓裡吧
雖然出發動機是希望他的副版別被撤銷掉(最後還是撤銷了)
我原本也是希望就原諒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就好,不過那討論串在那幾天出現微妙的變化
我也不想去多說什麼,雖然就事情來看我是受害者,但扯到後來似乎變成他是苦主(冷笑)
嘛,人在做天在看,自己幹過什麼自己沒幹過什麼我想自己心裡有數就好...
下次要記得別在別人家太歲爺上動土就是(茶)

2.宿舍
下學年沒抽到...(淚)
雖然我是住在嘉義市區,可是通車也是很花時間的耶
這樣子我要怎麼安排下學期的課表啊(抱頭)
還是要叫老爸早點買車了吧...

3.影山演唱會
下星期六大期待中
我要不要先去準備望遠鏡啊...(500的票我想位子應該不怎麼好才是orz)

4.成大場
該準備的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不過麗子手上的召喚圖要怎樣畫才不會掉啊(還是要用油性的筆去弄啊~"~)

5.社團成果展
又忘記時間是從幾號開始了...orz
雖然會去當看板娘,不過還是只會站中午時段吧...

動畫感想從星期一回學校後就會動工補上,嘛...為了掃去這種不愉快
還是要這麼做才行啊....












くら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