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T‧O‧N‧Y好萌這幾個字不說
我有種這會走向●作的預感...orz
先不管他人設的遊戲都是那種調調
(我覺得是製作群拖垮他耶...浪費那麼好的人設,結果賺最多的反而是GK跟PVC...)
光是動畫就直接玩成學園版一整個就是囧
作畫也沒有抓到偷尼的神韻
後面怪物出現那裡的戰鬥更是KUSO到不行...orz
(看到マオ那個啊搭搭搭搭的聲音我笑翻了...這其實是搞笑作吧XD)
嘛...為了包子跟石頭大概還會在收看幾回,要是一直都這樣的話八成就棄追了(之後收包子唱的歌就好...=3=)




在某個小鎮發生的神秘失蹤事件已經波及到聖魯米納斯學園
學園裡面一名學生在去了體育館的儲藏室後就再也沒出來過,所以只能當作他消失了吧
這番話讓一名銀白髮學生--蒼真聽了很不以為然,覺得人怎麼可能會消失呢?

不過眼鏡男西園寺認為也不能就這樣斷定,因為沒有根據
最初的發言人夏音認為既然這樣他們學生會就不能不插手,可是一旁的魁斗卻認為不要比較好
夏音說要是真有什麼怪獸的到時候讓會劍道的魁斗解決就好,他卻說自己的技術沒那麼好
卻被眾人吐嘈說是他沒認真去比啦...XD
蒼真看著一旁的呉羽,卻發現他也沒什麼反應還嘖了一下,所以身為副會長他的決定是要先公佈在佈告欄還有用廣播放送通知學生們要當心
在蒼真跟魁斗離開後,會計麗亞這才抱著一本書過來,上面詳細介紹著關於異世界的事情
西園寺就看了起來...

蒼真突然感覺到一股微妙的風吹過,才想起自己的手機忘了拿
回去學生會室後發現會長跟麗亞不在,桌上只留下那本書,上面寫著--夢幻大陸


而在外面的樹上,有一名身上有兩種顏色翅膀的少年正看著蒼真...
之後西園寺的人為了找下落不明的春人而鬧很大
呉羽就祈禱著兩人能平安...




在晚上的公園裡突然出現一道光芒,接著一名少女就跑出來
為了尋找在這個世界中的ゼロ,他從另一個世界過來
只是他卻不知,有奇怪的東西跟著他過來了...

隔天魁斗想起他曾經做過的怪夢就講給眾人聽,夢裡出現一名漂亮女子講說
"當世界相連之樹盛開之時,通往幻象大陸之門將被開啟"
"如鏡面一般映照在湖面之上的蒼天紅月,將化為通向異界之門"
他就想這會不會跟事件有關,卻被蒼真吐嘈回去了XD
夏音想到昨晚聽到了狼嘯聲,要不要先調查那個啊,魁斗就說明天休假正好可以
大家就確定好時間,只有蒼真一個人看起來興致缺缺...=3=

而那名謎樣少女發現獸人的存在後就追了過去,但是他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ゼロ啊...

隔天早上蒼真跟呉羽先到了學校,蒼真就趁這個機會向呉羽告白,卻被呉羽打發掉了
就在蒼真表明心意的時候,獸人卻突然出現煞風景XD
然後就在學校裡大肆破壞



蒼真雖然想去教訓牠,卻被眼前突然出現的女子擋住
就看到她赤手空拳跟獸人打起來(好一個啊搭搭搭搭....orz)
在他被獸人打飛的時候蒼真救了他,沒想到少女的帽子底下藏了一對貓耳...
(話說這不是邊看邊臉紅的時候吧囧)
不過聽到呉羽的聲音,貓耳少女マオ告訴蒼真他的來歷,本來他想要自己去解決獸人的
但是蒼真卻說他們想幫忙

先由呉羽射箭阻礙獸人前進的路,蒼真痛扁一頓後,マオ最後一招打敗了獸人
他們就先把獸人綁起來,マオ就告訴他們兩人自己的目的,問他們有沒有見過一名有著黑白雙翼,手上還帶著戒指的男人
那是マオ以前的同伴,而他有件事一定要問ゼロ才會到這個被他們稱為艾魯德的世界
因為他是從夢幻大陸--恩迪亞斯來的,就在蒼真想著他好像在哪聽過這玩意的時候
獸人突然掙脫束縛並往マオ攻擊,雖然他沒什麼事,可是他懷中藏著的異界之鏡卻被打破了,力量暴走開來...
在鏡子發出的綠色光芒下,他們就被捲入了夢幻大陸中...




在碎片組成的空間中,蒼真和呉羽看到了擁有黑白雙翼的男人--ゼロ,他是守護世界的使者
蒼真就想叫マオ過來卻沒看到她,ゼロ說他對蒼真抱持著期待,希望蒼真能代替他將世界......

遲到的魁斗跟夏音抵達學校後看到的竟是盛開的櫻花樹
這完全符合當時夢之女人跟魁斗說的話...
而蒼真和呉羽回過神後,發現兩人在一處看似荒涼的草原上,兩人就在想回去的方法時
呉羽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接近,就發現有奇怪的怪物撲了過來,下一秒就被蒼真給踹飛XDD(別這麼突然霸王硬上弓啊XDD)
可是打倒這隻後,更多的獸人出現了,兩人就被追著跑,途中呉羽跌了一跤,看這情況蒼真就抱著呉羽跑




但是蒼真也受到獸人的攻擊而受了傷,為了保護呉羽就把他放在安全的地方然後獨自一人去阻止獸人們
在蒼真被包圍的時候聽到呉羽的叫聲,就把包圍他的獸人扔過去就了呉羽
(不過你眼睛在看哪啊XDD)
就在這時,一個獨眼的獸人朝他們攻擊過來,蒼真還空手入白刃...囧
沒想到獸人身上多出一隻手抓住了蒼真,在他要砍蒼真的時候,呉羽卻衝了出來幫蒼真擋下那一劍...

呉羽身上卻發出一道光芒,在光芒之中,蒼真看到呉羽身上跑出一把劍
在握住那把劍時,他感覺到有什麼力量湧出來了...
(這是少●革命吧囧!)


拿了劍的蒼真力量湧現出來,砍雜魚獸人們跟切菜一樣
看樣子他可以用這力量保護好呉羽不會輸了...

次回--天...天...天照大神!?你跑來串場啦?(誤很大)

光靠兩張畫混完ED...嘛...反正是偷尼我就不計較了(毆)
包子在裡面兩個角色的聲音其實差不多,大概聽的出ゼロ比較受XD,而蒼真用的是基佬聲線=3=
堀江的呉羽根本就是葵大小姐orz
石頭的魁斗也好可愛,置鮎的西園寺這集沒啥戲份,之後在夢幻大陸可能戲份才比較多吧...=u=a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衣服
  • 我已經收了包子的歌~
    看了第1話真的想這果然是嗶-(消音)作
    那些獸人怪物設計很奇怪XDDD(害我感覺是搞笑劇阿~)
  • ken
  • 本來以為主角是魁斗...沒想到是蒼真阿(看到ED才知道的
    人= =)其實我是萌魁斗的..看完第一話不知為何沒有想看
    第二話的動力..
  • ealice
  • 其實這部真的靠聲優撐的...orz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