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那兩人真的是超進展啊啊...
不過尤菲真的越來越可愛了,所以說妮娜不要一直佔著他啦
要推正常向配對的話我還是喜歡朱雀跟尤菲啊啊=3=/
就算是百合也要玩姊妹丼!!(毆飛)
還有C.C終於讓嚕嚕騎在上面了嗎...(喂)

LANCELOT又更進化了,果然有GAWAIN的先例,所以連LANCELOT都MS化了XD
那朱雀你的腦袋何時才能進化些啊orz
(啥?中華聯邦?新日本政府?那些人管他去死....=3=\~/)

由於九州那裡的騷動,柯內莉亞已經親自去鎮壓
關於新日本政府的領導人澤崎跟中華聯邦聯手的事情
黑色騎士團問ZERO到底要怎麼做...
特派方面是駕駛著AVALON過去支援,羅伊德問起朱雀的狀態
賽西爾說要是戰鬥的話是能絕對服從沒錯,還問起修奈澤魯的事
羅伊德只是轉過頭看著LANCELOT的工程進度

看著手上那已經不會動的懷錶,朱雀想起去跟尤菲辭去騎士一職的時候
尤菲雖然挽留他,但是朱雀把他殺死父親的事情告訴尤菲
所以他並沒有擔任騎士一職的資格,尤菲自己也握著那個徽章說要資格的話他自己也...


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柯內莉亞他們無法登陸進行殲滅戰
這讓澤崎跟曹都爽到了,還自信滿滿的說這場戰爭贏定了
修奈澤魯下達命令的時候尤菲進來問他是否有什麼忙幫的上的?
他卻只要尤菲什麼都別作,因為這是姊姊的指示
聽到這裡尤菲也明白了...自己的存在是...


阿修福德這裡因為戰爭的關係只好終止學園祭了,雖說都準備那麼久了
利巴魯一邊做事一邊抱怨,他可是要忙三人份的耶
米連問妮娜關於去跟美術館租借東西的事,妮娜說今天要去辦手續,還想要順便去科學廳見羅伊德一面
而在一旁的夏利想起他之前在房間裡發現的信件,到底嚕嚕真的就是ZERO嗎?
那封信又是何時寫好的,他一點印象都沒了,但至少他想要直接向嚕嚕確認...


LANCELOT也已經完成Float Attachment的接合了
賽西爾問朱雀為何要辭去騎士一職,朱雀說因為皇女殿下如此器重他這樣的人
要是對尤菲造成任何麻煩的話,可能會讓他對他自己有所厭惡...所以才會這樣做
而尤菲在美術館裡看著庫洛維斯的畫像,想到自己的事情
既不能幫助哥哥姊姊,就連為庫洛維斯報仇都辦不到,而且還有嚕嚕跟娜娜莉的事情
自己沒有像他們那樣的能力,完全都是自己的任性去做事情,連任命朱雀成為騎士也是

妮娜到了美術館準備辦理書面手續,警衛告訴他裡頭有皇族參觀,要他注意些
妮娜就問是哪位...


ZERO告訴黑色騎士團眾人他們不跟澤崎合作,因為那樣的日本只是偽物
他們也不是不管不列巔的作戰,ZERO趁這個機會告訴眾人他們應該做的事還有要走的方向
那就是在東京建立獨立的國家,與其等待不可能打倒敵人的人來支援
不如就讓他們自己來做,要不然機會是不會到來的


尤菲正坐車準備回去的時候,發現門口有些許騷動
仔細一看發現是酒店事件裡那個女孩,他就命令警察放了他


等到暴風雨停了以後,就可以進行修奈澤魯的提議了
也就是LANCELOT出動的時候了
面對中華聯邦的飛彈攻擊,AVALON的空中防禦也做的很好呢...
朱雀問要不要彈幕支援,賽西爾說應該沒關係
而AVALON也的確檔下他們的攻擊了,畢竟已經靠LANCELOT得到資料了嘛=3=/

賽西爾說明作戰要點,這次要他使用Float Unit對敵方司令部進行強襲
不過因為這很容易吃能量,發動時間要特別注意
LANCELOT就出動了(那種設計真不知機設怎麼想的...orz)
朱雀也從羅伊德那裡得知敵方那裡日本人的名字,如果沒了他新日本政府就會瓦解,中華聯邦也失去了藉口
面對空中戰朱雀還是很得心應手,就在他看到司令部的時候,公頻上傳來澤崎的聲音

救了妮娜的尤菲還帶妮娜到房間裡聊天
因為能見到仰慕的女神讓妮娜很高興,還說尤菲是很了不起的人,不像他自己很普通罷了
尤菲自己心想自己才沒那麼好,看著他才明白原來是不喜歡自己啊...
那麼朱雀何嘗不也如此?能遇到妮娜讓尤菲一瞬間就明白了...


朱雀對澤崎說這跟他父親無關,純粹是自己想要結束戰爭而來的
雖然著陸了卻因為一時分心被鋼髏擊中(那種設計怎麼看都像薩克變形版...orz)
尤菲跑去找修奈澤魯請求給他私人通信的許可

被圍攻的朱雀發現能源快用完了
賽西爾問能否直接把AVALON開往敵方基地,羅伊德說這可辦不到的啊...
只能先叫朱雀把能源集中在戰鬥跟通信上了
澤崎還是繼續想說服朱雀加入他們,但朱雀拒絕了,就這點來看父子兩都一樣固執...

這時尤菲的聲音傳出來,他思考一下後對朱雀說請他喜歡他(啊喔要是妮娜聽到的話他會哭喔=3=/)
朱雀先是回答はい,隨後就愣住了XDD
尤菲告訴他,不論是他的固執,善良,一切的一切他都會喜歡的
所以無論如何請他不要討厭自己,聽了這些話後朱雀也釋懷些了
真是的這女孩一直都很亂來,從相遇,表明身分,安排他上學到選他做騎士
一切總是來的這麼突然...但也因為這樣的突然讓朱雀領悟到了,自己該做的事

最後朱雀向尤菲提出一個請求,無論他發生什麼事,都要尤菲別討厭自己
還有把他的存在給全部抹殺掉(換言之就是轉學啦XDD)<<一下子變蟬鳴了!?
因為他的能源已經用完了...聽到這裡尤菲大叫活下來
朱雀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看來GEASS的效力可以持續到說出那個關鍵字嘛...


這時上方出現攻擊把那些鋼髏給破壞了,那機體是...!?
裡面駕駛的果然是ZERO和C.C(C.C戰鬥服萌え~~~)
雖然每次都是這麼亂來的戰鬥方式,看來這次還是要支援了...=3=+
不過從這樣的作戰方式來判斷,果然是修奈澤魯搞的鬼

看到GAWAIN發射的Hardon砲,羅伊德很怨念當初應該是由他來完成了
不過對此拉庫夏塔自己也覺得感覺很差XDD
著陸後,ZERO就拿出能源補充器給朱雀,並表示自己的來意是要去攻打敵方司令部
朱雀笑了一下,拿走補充器後說這戰鬥他要自己來解決
這樣子的共同作戰還真是眾人始料未及的,ZERO這樣做既可以表示自己的立場
也能夠更加擴大黑色騎士團的勢力,反正對外不會有報導的
(雖然卡連抱怨說他不能開紅連去支援有點囧...XD)


失敗的澤崎跟曹準備落跑時被LANCELOT擋下來了
最後新聞的確沒報導ZERO參戰的事情,只提及柯內莉亞把澤崎等人逮捕一事
回來的朱雀跟尤菲見了面,兩個人雖然一開始還有些尷尬,但隨後就笑開了
尤菲就把他的想法告訴朱雀,他只是想要看到大家的笑容罷了
為此,朱雀能幫他這個忙嗎?
朱雀收下那個徽章,回答他"Yes,Your Highness"


次回--學園祭キタ~~~
重點1:C.C的校服
重點2:維雷塔私服好萌
重點3:扇你他X雜碎!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