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發現手機有些異常,不僅鈴聲動不了
連畫面都給他怪怪的
今天實在是受不了這種沒辦法查來電只能撥號的情況
就去辦了新的手機...

拿去給手機業者看了以後他們告訴我這LCD掛了
與其修理要貼錢(因為過保固期限了)
不如辦新手機
我就去拿單子看...

由於我習慣用MOTO的手機(前兩隻都是MOTO)
我就直接看有啥新款式的手機
K1...感覺太貴
E6...我也沒要用那麼好的...
V3x...看起來還不錯,而且燈會活動還促銷,型看起來不錯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扔寶貝球)<<慢著!

總之呢,新手機GET!

我是買黑色的啦...小姐說藍色沒了囧...
第一次買照相手機當然要猛拍啦(等等!)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舞
  • 真好.....我的手機很破.......0.0
    雖然能照像但安裝軟體沒辦法裝也沒用啊........Orz
  • sakurayue
  • 有看到路上有美少年記得拍下來給我啊!!(抽飛)
  • ealice
  • 那也要有啊(遠目)
    雖說我還不太會用這支手機...0.0
  • 芝菱
  • 新手機都是那樣的啊...
    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囧
  • 多多的公
  • V3我之前也怨念很久...案是自從6630到手之後...V3....慢慢消失在記憶中阿...(反正既然
    Ealice買了...那..就殺來玩玩吧0.0)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