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話後真的很想說聲...
朱雀你他X雜碎!
推錯人了啦你應該是要去推嚕嚕不是推卡連的(喂)
不過這話無謂的殺必死也太多了
就連17歲大姐也來湊一腳是怎樣囧

某個人還真的起死回生了咧,這樣看來ORANGE的復活快到了吧~~~(敲碗中)

上一話在混亂當中,朱雀和嚕嚕等人都漂流到另一個島上去了
看來這裡跟式根島很相近,朱雀就直接先去確認水源保障生存率
結果他看到的卻是卡連洗澡的畫面
發現朱雀的卡連二話不說拿出黑色騎士團的衣服擋住身體,還拿出小刀想要刺殺他(反正都被知道了就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朱雀見狀就直接絆倒卡連摔了出去並推倒了他
(是說把女性的身體看光光了朱雀還能不為所動,果然你所喜好的是......呼呼)

卡連堅持自己叫做紅月卡連,要朱雀別用不列巔的姓氏叫他
反正都揭穿了他也不會去隱瞞自己的身分,朱雀聽了這話就說要以叛亂的罪名逮捕他

在島上另一端的嚕嚕也在煩惱跟扇他們連絡的問題
就在這時他發現有其他人在,那居然是尤菲...

把卡連綁起來以後,朱雀雖然好心的幫他披上外套,不過卡連可不怎麼領情,還說如果黑色騎士團其他人來的話
被俘虜的將會是朱雀,朱雀問他知不知道ZERO的真面目,卡連就說他不知道
問他為何想跟隨ZERO?卡連也不怎麼想回答他

嚕嚕舉起槍來對準尤菲的時候,尤菲居然叫了他的名字,還說他沒對任何人說他就是ZERO的事情
見狀嚕嚕就脫下面罩以真面目跟尤菲相見了


在原先的式根島上,軍方正搜查著尤菲的下落
而羅伊德等人也登上了修奈澤魯的AVALON,畢竟是他所研究出的東西實體化他當然高興的很
修奈澤魯則是跟賽西爾打了招呼,原本坐在上面幫LANCELOT調整的他一個不注意掉了下來XD
巴特雷看到殿下親自去扶賽西爾起身還覺得很浪費XD(誰叫他這條命是修奈澤魯救的咧=3=)

羅伊德就要賽西爾在這裡待命,他們打算去找朱雀的下落
可是想到之前的行動,賽西爾還是板起臉來,修奈澤魯就說明那行動的事情
反正也是用漂亮話把一切給帶過去...

(好棒的視角~~~)<<大心

嚕嚕問尤菲何時發現他是ZERO的事情?
尤菲說是在酒店事件的時候,但是那時只是懷疑,真正確定的時候是剛才
嚕嚕問他怎麼沒跟姊姊商量?尤菲就說姊姊是不會聽他話的
他問娜娜莉怎樣了,嚕嚕就說他們在一起生活,只是身體方面還是...

嚕嚕希望尤菲能回答他關於母后被殺一事,尤菲說他不知情,但是柯內莉亞調查了很多
因為從以前開始,嚕嚕的母親就一直是柯內莉亞憧憬的對象
尤菲也問他現在是ZERO還是...?嚕嚕告訴他現在是尤菲所知道的嚕嚕...
結果一安心下來肚子就開始咕咕叫...

兩方就開始尋找食物,不過嚕嚕真的不適合作苦工(笑)
才沒挖多久就開始喘了XDD,倒是朱雀那裡捕魚捕的很愉快XD

(喘氣的嚕嚕也好萌啊~~~)

至於成功逃離的黑色騎士團等人則是在拉庫夏塔的幫助之下躲在潛艇裡面
成員們就討論到底是要先行撤退還是要去找ZERO和卡連他們
迪特很堅持要去找ZERO,因為黑色騎士團要是沒了ZERO還稱的上是組織嗎?
大家都是從四面八方聚集來的人,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能一起共事?想當然還是ZERO
所以他很堅持要去找ZERO,就在他快跟藤堂吵起來的時候,C.C過來告訴他們ZERO沒事的消息
玉城聽了很不爽的罵C.C,聽到這話的C.C狠狠的瞪著他
(果然是雜碎啊XDD)
眼見情況不對,扇就決定先暫時在敵方搜尋不到的海域內等待...

C.C這時也不知道正對什麼人對話著,還說對方裝的像是個觀察者一般...

(良い尻~~~)

看著尤菲採集來的水果,嚕嚕一整個就沒食慾(笑)
相較之下朱雀和卡連的晚餐豐盛的多,看到卡連的樣子朱雀問他這是他真實的模樣嗎?
跟在學校時完全是判若兩人,朱雀就想勸卡連脫離黑色騎士團
卡連就說是不可能的,他可是ZERO親衛隊的隊長,而且也開著紅連跟LANCELOT戰鬥過
朱雀說依照卡連這樣的行動是毫無未來可言,那麼朱雀的未來呢?卡連反問他
就連朱雀的父親都沒堅持下去了,他可不同,他要戰鬥,要改變這個世界

朱雀聽完後淡然的說出他殺死父親的事情(真不知你腦子裡在想啥囧)
至於嚕嚕和尤菲則是仰望著星空,以前他們最喜歡的就是躺著觀望星空,如果一切能保持原樣的話那該有多好
只是一切都晚了,回不去了...
朱雀不滿ZERO的做法是因為他認為ZERO的想法跟他父親一樣,都把自己當作世界的中心
看不到人民所流的血,卡連反駁說難道現況就是和平的?在這世上還有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但即使如此,朱雀也不打算改變他的做法,因為他知道以錯誤的方式來作所留下的就是錯誤的結果
卡連就躺下去要朱雀回答他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正確跟錯誤又不是誰可以決定的


看著熟睡的尤菲,嚕嚕所做下的決定是...?
朱雀也在思考卡連的話時看到有光出現,光的來源正是AVALON
而且他們還注意到這座島上存在著"某種東西"

隔天一大早四個人就開始行動,至於修奈澤魯等人則進入洞穴裡頭,發現了裡面的"思考電梯"
羅伊德看了就說這跟他專業領域不合,為什麼還找他來?
修奈澤魯就說這東西皇帝也很感興趣,除了此處以外世界各地發現的相似遺跡都設為皇室禁地
巴特雷推測對於其他國的侵略計畫很可能是針對這些地方而起的
所以為了解析這些領域才會使用GAWAIN的Druid system,這就算是羅伊德的專業範圍了吧(笑)


嚕嚕他們快走到搜查隊所在的地方了,但尤菲不希望兩人獨處的時間這麼快就沒了
看這情況嚕嚕還自嘲說要是尤菲身邊跟著的是他這種騎士的話,吃飯都是大問題了XD
所以朱雀才是尤菲真正的騎士,不過嚕嚕也想問為什麼會選上朱雀?
尤菲正想回答的時候嚕嚕聽到聲音便先躲起來,這時他看到的就是朱雀和卡連兩人
看到朱雀出現尤菲就出來,嚕嚕便以ZERO的身分要尤菲暫時配合他一下,他想跟朱雀進行人質交換
卡連發現有空隙就上前抓住了朱雀,還罵尤菲只是個人偶,聽了這話的尤菲也不爽的下令朱雀可以戰鬥
擺脫了卡連的朱雀雖然能去保護尤菲,嚕嚕這時卻走到一個點上,地上卻出現了GEASS的圖案...


地層下陷,在洞穴裡的軍方也疑惑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等到眾人回神過來,他們就已經在軍方所在的洞穴裡了
看到一旁有一台Knight mare,ZERO就打算使用它,卡連就把追上來的軍人給打倒
但奇怪的是朱雀的反應...

進到GAWAIN的ZERO發現這機體的特別之處,正心想說走運的時候,從螢幕上看到了修奈澤魯的身影
ZERO就直接開著GAWAIN想突破出去,不過它的武器尚未完成
ZERO只好用另一個機能--飛行突破了防衛網...(囧,KM也終於MS化了嗎)
雖然GAWAIN被劫走,不過因為是試用機,所以修奈澤魯說沒關係...倒是朱雀卻被他們以抗命罪行逮捕了他


順利逃出去的ZERO已經跟扇他們聯絡上了,想到當時的事情
對嚕嚕來說,他最不想的就是對朱雀使用GEASS,不過他要是沒對朱雀下達"活下去"的命令的話
他們早就死了...
正因為如此,當時的錄音便成為軍方逮捕朱雀的理由...

完成石川鎮壓的柯內莉亞又接獲新的報告,這次的叛亂地點居然是九州...
看來又有一場戰爭要打了


次回--九州戰役
先不管下回會怎樣發展
是說某個角色才露過一次面而已難道就被冰凍起來了嗎(滅)
現在都19了好歹讓某小姐多出現幾個畫面吧...=3=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ken
  • 這集超好笑
    魯魯想要耍帥不成
    反倒是朱雀佔上風
    以前步是很喜歡尤菲
    不過看過這集發現她還滿討人喜歡的說
    (是因為服務鏡頭嗎XD)

    本來還差點讓朱雀配卡蓮
    不過看來還是魯魯跟朱雀比較萌~~哈哈哈

    越來越多角色連貫在一起了
    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呢
  • 舞
  • 討厭那隻豬.......= =
    老婆你說的是拉夏克塔還是誰??千葉??
  • ealice
  • 我是說神樂耶啦,小姐他才出現那個畫面後之後就沒下文
    好歹在OP裡還挺常出現的說
  • 舞
  • 我忘了她.....囧 雖然有萌到我.......
    以後好像也沒啥戲份的樣子.......
  • ealice
  • 不過既然要播二部的話應該戲份會多一點吧
    真是難熬...
  • 閻魔凜殤
  • 雙人座機體大好,情侶裝大好ˋ-3-ˊ(毆)
    不過20集某些人變形的想哭,期待學園祭XD
  • 閻魔凜殤
  • 不過話說反逆真的人氣強,這4月的Animage、animedia、NT封面都是反逆
  • ealice
  • 20啊...
    看完後我整個囧掉
    那個人機是怎樣...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