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真的是意外很多,好的和壞的都有
不過一次講起快2天半的記事還真的是要花大腦想啊...(攤)

2/23上台北日
早上因為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匆匆收拾好行李後就趕著搭下午一點半的國光
臨行前發現旁邊的紀念品店家有賣福X軒的蛋捲就買了兩包給某彰作紀念
要不然都答應他的東西沒帶實在會過意不去

到了台北後先照著阿彰之前所說的去架空那裡找找CWT的場刊
結果找到店門口時發現說場刊完售了啊嗚
下次得早點買了orz

不過很慘烈的事情就來了,因為我不知道阿彰出門去的關係
結果是我比他還早到他家(爆)
等到他和他媽媽回來的時候就被活像是怨靈上身的我給嚇到了(毆)
忘了開燈真不好意思

晚上就跟大叔,茶葉蛋,13等人去了傳說中的葫葫館
看著4樓的COSPLAY展示區還真的有種葫的感覺
3樓的妹抖喫茶食物要加強,其中一個眼鏡妹抖有萌到大叔XDD
吃完有點難以入口的義大利麵後,就去萬年找寶物,結果讓我買到了SWITCH的畫冊啦啦啦~~~(灑花)
嘉義好難訂到的說(翻滾)

還到某間店去吃了好吃的炸雞,那炸雞大到我們都懷疑那根本就是炸陸行鳥XDD

2/24 沒帶大腦出門的活動第一天
這一天是出舊角いろは
可是這天狀況真的差到極點,讓親友嚴重質疑我到底有沒有帶腦子出門囧

首先出包之一,我忘了帶皮帶
因為いろは的衣服是巧可幫我製作,他還特別叮嚀說一定要用皮帶否則不容易固定住衣服和腰帶
結果我忘了帶皮帶囧,那種東西又沒辦法臨時去生出來
只好在繫腰帶的時候只綁了一圈orz

出包之二,帶錯襪子
我沒注意到我拿的居然是大腿襪,一整個囧
還好之後櫻月幫我帶了褲襪過來解救危機

接著就是沒辦法進場,雖然買好了FF9的場刊卻無法進場買刊物
怕有些本子會事先完售,就請阿彰幫我進場去買
所以我第一天就沒看到小鯊龍他們了...Q___Q

在外面閒晃的時候遇到一位感覺怪怪的攝影師
雖然我自己也清楚說出いろは本來就要小心怪咖
結果還真被我碰上,老實說我心裡還是有些疙瘩,所以他拍完後我只把email留給他要他寄照片給我,別傳到網路上去
因為他的要求不外乎就是拍背後照,還問我能不能把蝴蝶結的帶子撩起來給他拍腿部的曲線
(他想要拍像是不知火舞會擺的動作,偏偏這是いろは不會擺的)
在我再三強調照片不外流的情況下我也只是把腰帶微微拉起給拍,老實說心裡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之後在草地上又看到他一次,不過他那次沒靠過來就是)

其他的話就是碰到台南場有遇到過的COSER,他也是侍魂愛好者所以我們還聊了一下
作業等人的五本槍有夠歡樂,五星團拍的很愉快
除了上面那個不舒服的事情以外
基本上這天沒什麼不高興的事情(頂多就是我在耍笨)

晚上又去吃了一次炸陸行鳥XD
這次還看到其他人點了別的菜,下次去那裡吃的時候考慮點看看
而且晚餐時間大叔還拿出他的戰利品給眾人看,笑到大家都壞光光了XDD

照片有點不太想放,畢竟出的不太好...(泣)

2/25 耍白痴加腦殘很大的活動第二天
這天的天氣狀況不太好,可能是正念沒發夠
早上還下著毛毛雨有點糟糕
不過我衣服那些早就穿好才從阿彰家出發的XD
所以活像是去慢跑的(笑)

因為這天帶出門的東西不多,所以就有空排隊進場了
進了FF就先去找姬子他們,聽他說寶鳥昨天完售就覺得還好有託阿彰進來買是對的XD
其他的就晃來晃去買了VIVA的新刊,一本日和本
(這場有好幾本日和本都收的好爽XDD)
就沒買其他東西了

等到天氣好一點後就跑到外面去玩
看到大家都很喜歡日和還有人放音樂給我聽就覺得好開心
日和大好推廣中(笑)
我做的遺照大受歡迎XDDD(毆)

第二天拍了不少照片都往天空丟過去了
看到好多好萌的角色都是小花朵朵開啊(轉圈)
最高興的就是兩天都有人出太子~~~(不同人)
第一天的我沒遇到(淚)
不過第二天的就碰到了而且還一起HIGH(笑)
果然同好在一起燃燒電波的速度大上一倍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KCC跟我提過的龍宮團了
真的有人出烏龜啦XDD,一整個是破廉恥(笑)
每個人看到他第一件事就是往他的乳頭給他捏下去XDD
乙姬有機車到,辛苦河豚子老是被扁還有頭槌
浦島光一也很像,海膽女超經典,我們都跟著念一枚,二枚,三枚...(笑)
總之拍了不少歡樂的照片,先丟一些到天空去了,其他等著回收=3=/

這裡是第二天的團照

沒有曾芭感覺有點小可惜,下次要不要考慮出西遊記團XDD(認真貌)
還有...誰知道那位太子天空的請告訴我一下
他的飯團忘在我這裡了囧

晚上愉快的去吃了KCC辦的聚餐會
聊了好多好歡樂的東西
整間店感覺就像被我們包下一樣XDD
下次還想去那裡吃香蕉蛋糕啊^^(樂)

之後的活動記事就是3月的春宴了
久違的台中場啊~~~^^

PS:看到最近一堆人提到被色淫師騷擾
老實說這種東西很難防的
只好多做好保護措施以及找親友護在身旁
還有把對方長像記住可以去當報案備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