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村上真紀
原動力亞細亞出版

是說前幾天在書店就看到這本了
這個出版社最近出的新作不少
像是蘋果核戰挺想收回來看的...
不過在看到這封面後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奇怪,這偽娘你誰?
(喔喔是愁一...)
慢著!你的罩杯怎麼升級了!?
(原來由貴還是揉的很努力嘛...)

.............................(核爆)

其實萬有引力這作品看到後來時就變純搞笑向了
真的覺得村上那時候八成腦袋裡哪根筋斷線了
從去美國以後就呈現一種無秩序狀態
到最後搞的好像在打星際大戰...(遠)
那我前幾集的感動都是感動個屁的啦orz

之後的同人糟糕歸糟糕(那些斷面好謎啊...),好歹還可以看看這小倆口放閃光...=3=

好啦扯回這本
一開始摸到書的時候覺得這出版社有用心
封面的材質和裡面的紙質不錯
(好吧,就因為這樣所以一本120...=3=)
翻譯嘛...我手邊沒日版無法對照(遠)
不過這集就等於是角色介紹=3=,除了新登場的一個正太以外...

愁一和由貴還是一樣閃光放很大,而且還從美國閃回日本(●─●)\
看到裡面已經擺明了兩人的關係,還有一堆腐女將他們發揚光大
村上你好樣的(姆指)
不過愁一還是死小強命+爆發力很大(我懷疑他根本就是聖○士...)
最好哪個人的騎士踢可以把卡車踢飛的啦=口=

新登場的小正太叫做小陸,是有希的孩子
因為喊了愁一"媽媽"就被打包帶回日本照顧
但由貴還是對於有希的死耿耿於懷,以至於很討厭陸
在卡車意外之後由貴的眼睛受了傷,只能看的到一點點...
龍一這時就去下戰帖要把愁一搶走,由貴所說的話雖然老梗不過有鼻酸到...=3=
我果然看這部的動力只有他了...XD

龍一還是一樣緊追著愁一不放,樹把你辛苦了XD
其他人的話嘛...K還是一樣很威,雷西還是一樣很變態
樂團還有公司的人還是一樣的歡樂...
對了,熊貓機還是一樣大出鋒頭喔XDD

第二集看村上的拖搞進度八成有的等了...=3=

(OS:最近好像有人回鍋出這部的樣子,這集一出,該不會過沒多久就看到穿這套的愁一到處跑吧囧...)
創作者介紹

ealice的腐物罐子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sakurayue
  • 你要知道村上這傢伙畫正常向只想出同人本!!(煙)
    <==這是一名被萬有變奏曲給荼毒過因此踏入BL界的糟糕孩子!!(大笑)

    看來他最近又想要玩萬有的同人是吧!!
    我等著看K跟晃司的奸情!!XD(滅)
  • 舞
  • 據說他畫了由貴受本......偶想看啊~~~~~0.0
    新畫的目前我還只有看到由貴這對0.0
  • 舞
  • 剛看了由貴受本.果然比較興奮= 3 =
    愁一幼童化看起來我就不爽= =
  • ealice
  • 我看是要玩了吧
    要不然怎麼還畫EX...=3=

    由貴受我也想看啊(打滾)
    愁一女裝貓耳化已經不吸引我了=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