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接棒子寫了
這次是死死兔砸來的MSN棒...
雖然寫棒子是無所謂啦,可是後面那個丟給13人是啥意思啊囧=口=

1.現在的msn版本? 
7.5版,因為現在是用家裡的電腦,學校那台基本上也一樣

2.使用MSN有多久了?
3,4年有了,因為我不用即時通的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有快200人左右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是土方~~~(大心)
其實是回到家後想找圖當頭像就去找了一下,正好這張很合(笑)

至於在學校那裡的話則是相繼放過這兩個傢伙XDD
 
是說今天去剪妹子毛了,不過沒預想中的短,可能會場前會先去理髮店弄一下吧XDD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在學校的時候會天天掛著,不過現在在家裡會有另一個傢伙跟我搶所以不常上線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ealice]多多【小野X聖德推廣中】幕末18話炸很大啊(噴),果然這部就不是玩正常向的XDD(毆)
要是說出原因的話就嚴重捏他了XD,我只能稍微透露一點點......

座長捅了小耀一刀啊啊啊啊=口=
(奔)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忘了耶...(爆)
誰加我的請幫忙回憶一下(毆飛)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檔囉,不過我沒用過共用資料夾就是...
還有無聊時敲人玩遊戲XDD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先看看這人會不會主動跟我表示身份,要是他沒問我也不想理,大不了鎖起來=3=

10.MSN的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我很常掛忙碌,因為要看動畫打文XDD(毆)
除非去上課或打工才會掛離線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刪除不至於,封鎖倒是有=3=

12.對你來說,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打屁聊天省電話費XDD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我最近沒怎麼上線也沒怎麼跟人聊,這題我Pass掉=3=+

想寫的就請自取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