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是捏他或隨意轟炸無害體質...可是這個真的炸的太狠了(脫力)

話說今年四月上檔的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已經開始有情報流出來了
官網那裡也放上新角的Cast
看到新的戰力有齋藤千和和中原麻衣我就很期待啊~~~

好啦不多說直接來看我被炸很大的圖...

嗯...小菜葉真的長大了(遠目)
只是年齡一下子跳到19歲臉還那麼蘿實在......(遠目)
還有,看到這戰鬥衣的一瞬間,我內心的OS是......

"豪洨!要去改衣服了啦囧!"
(因為之前是腦內補完去做長裙的...現在官方這樣弄當然得改了...orz)
裙子一下子到那麼唯妙的地方真是......(轉身擦鼻血)
而且雙馬尾也留到那麼長了,要去重買假髮了...orz

啊還有我家搭擋的菲特醬
長大以後也是好萌啊(   //ˊ口ˋ//)ハァハァ

可是...這衣服等於完全換一套新的嘛=口=
孩子你可能要重做了...XD(炸)

啥時會有武器設定啊?
說不定連魔砲都要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