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玩到這個遊戲可說是一個契機啊...
前陣子在我們寢室裡頭討論養成系的遊戲討論的很熱烈
碰巧某室友A說他的朋友丟了這個遊戲給他,基於愛屋及烏(?)的原則
他就把遊戲丟給我們其他室友玩,結果我玩到一發不可收拾...快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了...(毆)
為了玩出BL結局我奮鬥了好久但還是沒有實現orz
算了再去努力一次吧啊嗚...TT^TT

遊戲是由ALFA遊戲組所製作的,在這個綺麗版之前還有endless版,不過現在官方好像沒有配布了好可惜orz
培育者在遊戲中是個魔族的傭兵,其實他也跟三界之王有所淵源就是=3=
人族的神官和祭司就將這位人魔混血的少年托付給培育者教導
身為主人的玩家要負責將少爺養到18歲為止,他的事業,命運,愛情全部操縱在你的手上...
順帶一提,培育者的性別也可以選擇,想玩兄弟或姐弟戀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XD

同時間也有其他的候補繼承人會跟你競爭,要多在比賽中勝出提升自己的名氣就可以有所收穫
只是我現在都還沒玩出王系結局啊嗚orz

玩家一開始所帶的少爺就是這位
 (名字自訂,我培育最好的時候名字叫RURU...XD)

而他的對手有這兩位
神族的艾瑞斯 (是個不怎麼甩你的美少年,想要玩到跟他有結局請盡量無視狄恩,不過狄恩數值老是比他高這點就很有趣XD)


魔族的狄恩 (從小在黑街長大,對於主角抱持著又愛又恨的心理...他也是BL結局中算是容易攻略的一個)


平常的遊戲介面像這樣

(這張已經是長大以後的樣子了,身上這套是惡魔裝,遊戲裡頭小時後跟長大以後的衣服設計都不一樣可以去看看XD)

在生活部分可以跟孩子聊天,帶他出去作外交,控制飲食
狀態方面可以看看目前的培養數值跟稱號
行程部分就是規劃當月行程,分成上旬中旬下旬三次,可以選擇請老師教他,或是出去打工賺錢,再來就是到不同地方冒險
以及放鬆一下心情,或是乾脆由培育者當家教都可以
物品方面可以更衣,裝備武器跟防具,或是使用去跟商人買來的道具增加能力
商人的話要看財力跟當日行程會不會碰到有著特殊商品的流浪商人...他們就會賣奇怪東西給你XD
外出的話就是到利亞城(培育者一家人住的地方)可以去幫他買日常用品還有探聽情報等等
系統的話就是請愛用S/L大法來玩啦XD


(這張是打工介面,你的孩子能力夠的話就可以接不同的工作賺錢)


(某個外出畫面,正好在遺留之地遇到長大以後的狄恩...我也想玩狄嫁的ending啊可是就玩不到orz)


(某個我玩到的結局,雖然不是王系結局,可是看到戴眼鏡的孩子還是會萌一下XD)
目前我玩到的結局中人族大臣算是其中成就最高的...=u=a

婚姻結果因為不是跟大臣的女兒結婚在不然就是跟隱居的仙女結婚,我又不想玩正常向怎麼老是跑出這種戀愛結局orz

如果時常帶孩子出去旅遊的話,旅遊的照片還會留下來作為紀念,貼一下春夏秋冬的圖來養眼一下XD












其他的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下載遊戲配布跟補丁
那我就不多說免得掃了想玩的人的興致^^/
我要再去努力挑戰王系結局啦=口=!

ALFA遊戲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