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絕對相關XDD)<<毆飛

話說在中正有個名言--
寧可餓死也不要去吃○B1的餐點自殘
(○B1:中正有名的宿舍餐廳,向來以地雷多,容易使人胃痛聞名...至今受害者無數...)
但是對於我來講卻似乎等於沒事一般
吃了好幾次都沒有點到地雷菜...也沒搞胃痛
看來是我運氣不錯加上有個銅牆鐵壁胃吧XDD(毆)

不過今天我徹底的領教到它的威力......(爆)
雖然我沒有胃痛啦...
可是那地雷真的爆大了(汗)

今天中午想說吃簡單點,到○B1買了個便當
(啥口味我就不說了...=3=)
本來是吃的很開心沒錯(還一邊放DN第八集來看XD)
就在我動到甘藍菜的時候突然發現.......

好肥的一隻菜蟲(的屍體)啊!!!
嚇的我不敢再把筷子伸過去夾菜
趕快把其他的飯菜吃完後將便當盒送入垃圾筒...orz

就算要強調你的青菜絕對沒有農藥,這效果未免太好了吧囧
下次拿便當時得先檢查有沒有異物在裡頭
我可不想再跟菜蟲say hello了........囧!

○B1便當異聞錄持續更新中...(天音:這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