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領角的美人魯魯好棒~~~)

我知道我現在才寫這部實在是LAG很大...
(畢竟為了唸書硬是休息一個多月沒寫文章)
不過追這部的熱血度已經爆表到每週的實況我都很專心追啊XDDD
目前看到第七集,真的被劇情給震撼到了...

一開始還不是說對這部很有興趣(而且第一集看完後總覺得伏筆太多有點不習慣就讓檔案擱置在電腦好一陣子)
後來想想,畢竟是谷口的作品,我在看スクライド的時候也是到後面才變的很精采...(劉鳳好帥~~~)<<題外話
所以唸書唸到累了以後就開了魯魯來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萌到一發不可收拾啊~~~XDD

(第一集的進度真的很快,又不失節奏的把很多人物都介紹出來,還能有時間演到新宿事變...)

先讓我震撼到的是福小潤的聲線,壓的很低,而且超心機XDD
魯魯女王不管是新宿之戰,還是以ZERO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的時候,那聲音都好不像小潤啊XD
不過看到ZERO的穿衣品味...就讓我想到某蝴蝶面具=3=
小潤不管是在武鍊還是魯魯修裡頭的品味都讓我覺得很爆笑啊...

(最後面那張魯魯的笑容真的有女王到XD)

原本是不列顛帝國第一皇子的魯魯修,因為母親是平民的關係,母親被想奪權的人士以恐怖份子攻擊為由殺死
他在那時失去了權力,親愛的妹妹娜娜莉更是受了重傷,雙眼因為心理因素失明
失權的他帶著妹妹接受了學校理事長的好意,住在學生會室裡
平常在同學眼中是個自視甚高,對什麼事情看似毫不在乎的模樣,其實內心一直計畫著要顛覆整個帝國
算是頭腦派的他平常就是喜歡跟好友去找貴族下棋,也因此把戰略視為一種遊戲...
(這種想法在第七集之後就被第二皇女給打破了)


因為跟C.C相遇的契機,使得他提前推動了反叛的計畫...
就個性上來說,魯魯的立場很微妙,從得到GEASS力量開始,我就在想他到後面八成會自爆吧orz
不管是哪個陣營都搞的裡外不是人...(雖然他已經有這個覺悟了沒錯啦=3=)
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真的逆轉成功,還有...C.C所下的願望會不會跟他的種族有關吧=u=a

13的朱雀果然是美人,不過髮型好像小狼XD(畢竟是C大嬸的原案嘛=3=)

原本是日本人(現在被大不列顛帝國命為11區),被不列顛帝國統治以後成了名譽不列顛人,還加入親衛隊
是日本最後一個總理大臣的嫡子
小時候因為戰亂跟魯魯分開,第一集的新宿事變讓兩人重逢...
可是卻被親衛隊的人從背後開了一槍差點掛掉...(女主角一開始就掛了不好吧=口=)<<慢著
後來他的能力被羅伊德看上,成了新型NIGHTMARE機體--LANCELOT的駕駛員
還差點跟魯魯打起來...


不過戰鬥上很佔優勢的朱雀也是個溫柔而且死腦筋的人...
會在戰鬥的時候去救人,而且還喜歡親近動物...
可是當他被當成是殺害第三皇子克羅諾斯的嫌疑犯時候,魯魯偽裝成ZERO從大眾面前把他救回來


希望朱雀可以加入他的反逆大業...但是朱雀卻不答應,認為以錯誤的方式所換得的結果沒有價值...
他願意為眾人犧牲,所以選擇回去當名譽不列顛人
魯魯只能眼睜睜放老婆(?)回去審判XD


但是因為ZERO所引起的騷動,使得證據不足無法對朱雀起訴
他就被釋放了,還在回去路上撿到第三皇女XD
而他也接受羅伊德的建議進了魯魯的學校就讀
不過因為他曾經是嫌疑犯,又是11區人,讓班上的同學對於這個轉學生的態度不是很好
只有魯魯除外,他還避開大眾找朱雀去屋頂聊天=3=/
而且也因為某個歡樂的校園事件,讓大家對於朱雀的態度不再是那種尷尬的狀態了...


以後這部也會加入必寫番組裡XD
其他的角色感想可能到時在多補充敘述吧...
(整篇下來只有寫夫妻檔而已啊X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