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平常的營運方針是不會去提這種注意事項的
不過近來的留言真的讓我倍感困擾
所以還是把該講的給講清楚
各位來訪者(無論是常駐潛水員或是新來的)我都希望你們能仔細看這篇公告

1.請勿發任何求檔留言

本BLOG是感想站,不是求檔站
最近因為地獄少女在ANIMAX播出的關係
網路的搜尋就會找到我這裡
最近我上來檢查留言的時候都看到不少求檔,求圖的留言...
以前也是有類似的留言,我大部分都會選擇無視或是留言給對方說哪裡可以去找
但是最近的情況已經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如果留言單純為了求檔的話,這種發言就不該到個人感想站來,網路搜尋也不是只有我這裡才有討論小愛的事情啊...
從今天開始,凡是出現單純求檔的留言,我一律刪除

2.注音文,意義不明文,火星文禁止

老實說我在意這事情很久了
我這裡又不是火星,注音BLOG,也請來留言的人用中文跟我講話可以嗎= =
語助詞的也請盡量避免

除了以上這兩點是我的大地雷以外
其他的我就不會去介意了
大家還是可以跟我多聊ACG的相關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