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毆)
好啦...我雖然也看了蒼天之拳,還是對這幕印象深刻啊XDD
山寺奇怪的中文好妙XDD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說...
看看最近出來的新番就知道了吧
我一回到家以後完全碰不到電腦就不能寫感想
回到學校以後又有一堆文章要填坑...下禮拜還有作業要交...
我已經有回家寫作業的打算了(倒地)
等等再寫一篇感想後就要收拾好東西閃人了......(嘆)
唯一讓我很期待的是星期一的外拍XD,好久沒看到其他人了~~~~

其他的新番請容許我擺爛到我回來為止吧...(啊,還要先去看少陰的小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