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圖文無關XD)

目前度過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聽了幾門課以後就決定要好好拼了
像今天上的世通真的聽到吐血,都請教授講大聲一點了...他還是小聲碎碎念,讓我有種只能自己拼的想法了= =|||
(必修的部分我學分都扺不掉勢必重修...orz)
所以我最近的更新速度會比較慢
而且週末除非特殊原因,要不然我都會回去市區打工,這樣就碰不到電腦了...

平常日也會更新一到兩篇左右上來,現在還不是十月番組的轟炸時間也還好
我只怕到了十月我的容量容易爆掉啊........orz

大概就這些吧
除了要準備COS還有外拍的事情除外(笑)
啊對了...11月福山的演唱會有誰打算去熱血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