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自我規制貼圖,請確保你的身心已達18歲後再往下看)
應該要說本來要加密的,可是無名要金卡才能加,我只有銀卡...orz














































































這部OVA在消息公佈以後就一直很受到矚目
因為難得的BL新作卻是由男性向大手們負責監製
想也知道大概會是怎樣的東西
而在ぴこ人設出來以後更是讓不少人驚訝
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都跟蘿莉沒兩樣啊=口=
差就差在下面有那一根......orz

(這幕沒有出現在本篇裡啊...=口=)

片子食完以後我真的說請當成偽正常向來看吧
要不然腐也腐不起來(我討厭娘受...)
正常向的話會看到勃起跟射精又覺得怪怪...
搞不懂他們做這片到底是要吸引男性還是吸引女性來看啊......
(而且我不控這種娘化的正太,第二集出現的那個好像還可以...)<<對齁這鬼東西還有第二集...|||
而且我覺得裡面沒有攻,兩個看起來都是受......(毆)
兩個人都還有小腹...orz

(這麼無防備的樣子太危險了啦...)

整部片子就是H,也沒啥劇情好講
很單純的就是攻對受一見鍾情
去海邊的保用望遠鏡看到了一個全裸的少女(?)
還想看下去的時候他已經不見了,有點失望的他來到附近的咖啡店
在那裡看到了那孩子,店長告訴他那是他的孫子
還說可以帶他出去玩(你這是把孩子推到火坑啊囧)


ぴこ好像也不討厭保君的樣子
兩人在一次出遊的時候保君先出手吻了ぴこ(同時發現到他是男的這回事...=3=)


不過ぴこ也不討厭這樣子,反而接受了保君對他的意思
讓他口交,還高潮射出來...


之後兩人的關係就很好,ぴこ常常跟保君出去玩
在某次出遊的時候下了大雨,保君就帶ぴこ回家換衣服
不過他拿出來的是一套女裝,還說是買給ぴこ的
ぴこ換好衣服的時候保君也脫了上衣等著他(你果然是想做...)
看著ぴこ穿女裝的樣子,保君急著把ぴこ推倒,然後就是一陣H......


在H過後,ぴこ問保君到底是怎麼看他的
不過他卻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
ぴこ連衣服都沒有穿上只拿著一件衣服跑掉了
保君為了追ぴこ也跑了出來
躲起來的ぴこ則是拿了把剪刀剪去自己的頭髮....
最後保君在一處墓園裡面找到了ぴこ
變成短髮的他問保君為什麼來找他,保君只是說要帶ぴこ一起回去...ぴこ罵了他一聲笨蛋以後兩人就一起回去


結果ぴこ還一時興起在海邊跟保君玩追逐遊戲XD
兩人玩到全身溼透以後,ぴこ還把衣服脫掉把水擰乾
看到這樣的他,保君想起第一次看到ぴこ的感覺
就抱住ぴこ,雖然ぴこ說在這裡很怕被誰看到,不過對保君而言他不會介意這些
然後就吻了ぴこ,接著又是H......

(69好棒啊XD)

最後兩人一起高潮這幕我笑了很久...XD


裡面H的音效聽起來就是好鹹濕XD
就算要突顯液體摩擦的音效也太明顯了吧囧
果然是整部都在H的動畫...
沒頭沒腦的就在作,連喜歡都只是掛在嘴上的感覺很不切實...(汗)
下一集不曉得會如何,至少ちこ看起來還比ぴこ正太許多XDD
(不過要等到12月就是了....=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