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絕對無關XD,當我是放爽的=3=/)

被櫻月回敬到的棒子(笑)
是說連這都有人問....=3=

來源--星之館



0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我比較喜歡低調...(聽你屁)

0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算是吧,能盡多少力就做多少事是我的原則...

0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我口風很緊的啊=3=+

0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從小就被老爸老媽逼著看大人臉色想不會都難...

0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想不出來......|||

0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至少女生會怕的東西我都不怕了....=3=+

0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喜歡,可以想些事情,看些書和文章會很快樂

0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看情況而定,大部分會參考一下

0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我是很害羞的啊(被巴)
如果沒人找我講話我就不會去交談了

10.
有認識超過十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恩...我跟阿潮應該認識快10年了吧
現在還是很要好啊^^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沒有...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明信片嗎? 
收到的大部分都是卡片,沒收過明信片...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看個人而定,如果不常上線的當然是打電話啦XD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平常都是吃早午晚餐居多,下午茶和宵夜會胖的...=3=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很少有這可能,就算有也會讓自己去喜歡它(通常以漫畫居多)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很重要啊...
是說今天是我生日,可以藉這篇伸賀圖或賀文嗎(被巴)

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只要不是貴重物品或是錢的話就還好...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家人都需要談到禮節了
朋友就更應該啦...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別在我面前抽就好,我不吸二手煙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電波相同的人XD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年紀比較大的吧...(偏頭)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ACG領域那類的居多...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死小孩(1s)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只要不是聽了讓人生氣的綽號我都欣然接受...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啊
我的男朋友以前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呢(閃光彈丟出XDDD)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只要他道歉我就不追究了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我會想知道理由,這樣子我可以去改進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身旁沒有這種朋友(1s)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聽聽就算了...

30.
請傳給五個朋友。
5個啊...那就

小二
巧可
西瓜子
死死兔
舞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