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算是自己無聊想出來的棒子
不過看到一堆有的沒的都被問光光了,就乾脆來問問這種東西XD
反正BLOG使用者越來越多了嘛...=3=

(想轉走棒子寫的請註明原出處=w=+)



1.請問你所使用的BLOG是哪一家的

無名小站

2.版面是自己修改CSS還是套用現有版面

如果現有版面還不錯的話會套用看看(以前)
現在會自己用小幫手來修改,CSS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摸...
這個版面是櫻月幫忙修改的

3.喜歡哪種色系的版面

白色系的版面,這樣比較容易看文章
所以底圖我都不會選擇太花俏的...

4.選擇或自己修改版面時是著重於實用性還是美觀性

我個人比較偏實用性
因為自己是以ACG相關文章來運作這個BLOG,所以文章本身比較重要
再來為了方便貼圖,文框我會設定比較大一點的...這樣容易貼也方便閱讀

5.版面多久會更新一次

只要我看膩了就會更新,不過現在這個樣子我還看不膩XD
更新成這個版面也快半年了吧...

6.在版面上有沒有一些BLOG小玩意(比如食字寵物之類的)

有放音樂還有兩個食字孩子
因為無名放太多外掛的話就容易LAG所以沒有增加的打算...

7.有沒有喜歡的素材站,有的話請推薦一個

我自己很喜歡十五夜這個站
它的圖都是和風系列的非常柔和好看

8.請傳棒子給至少10人

翠星石
Sokayha
櫻月
依依
舞老公
西瓜子

愛熊人
小二
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